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祖国妈妈我爱你作文

祖国妈妈我爱你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7 12:11:18 作者:廖绍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祖国妈妈我爱你作文一:祖国妈妈我爱你

我和奶奶在美国居住一年后,离开了美国回国了。

那天,当飞机轰鸣着渐渐地升高是,送行的亲人挥动双手的身影以及机场,建筑,树木,河流都逐渐的远去,远去......飞机飞上了高高的蓝天。我的心就像那连绵起伏的云海,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我想起了一年前我和奶奶离开祖国,妈妈在机场送别时千叮咛万嘱咐的情景;想起了同学们临别时郑重的给我哦戴上红领巾,要我集注少先队员肩负的重任;想起了我从小生活过的地方:住宅,街道,母校......`是的这一切我怎么能忘记呢?一年来,我始终戴着红领巾来去上课,美国小朋友见了很奇怪,问我这是什么。我自豪的告诉他们,这是我们中国少先队员的标志,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他们听了,眼睛里流露出一种羡慕的神情!尽管在那里上课用的是英语,但是放学以后,我总是在奶奶的帮助下,用我带去的《新华字典》。学习祖国的文字。

我又想起了在我回国的前一天,姑妈带我和堂姐到海边游玩的情景。姑妈指着一望无际的太平洋,对我说:“你看对岸那里就是中过你很快就可以回去了。”我听了,高兴的直跳。我在睁大眼睛,拼命的眺望那根本看不见的对岸,眼前仿佛出现了妈妈的身影,出现了微笑的老师,蹦跳着招呼我的同学们,啊,我多么想念他们啊!飞机在太平洋上空飞行,马达轰鸣,海水茫茫。我的脑海里清晰的浮现出,美国小朋友的身影来:一年来他们对我多们友好啊!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在我离开之前,还特地为我开了一个欢送会。会上,一些小朋友送给我他们心爱的玩具,全班28个美国小朋友还集体给我写了一封信,每人一句话,表达他们的祝福和希望......

经过漫长的飞行,太平洋在视线中消失了,我看见祖国了!大地,河山,城市,街道......临近机场,飞机盘旋着,盘旋着里地面近了,啊,飞机降落了!我看见了,我看见了,我看见妈妈在向我挥手!

我急急的向妈妈扑去,大声的喊:“妈妈,妈妈!我回来了!”



祖国妈妈我爱你作文二:祖国妈妈我爱你

祖国,你是一位妈妈,你用哪饱满的乳汁滋养着我们,保护着我们,爱护着我们,祖国啊!祖国,在这人世间早已没有合适用来赞美您的词语了,祖国啊!祖国,您在我们的心中是一双手,是专门用来呵护在我们的那双手,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您总是用您那温暖的双手,抚摸着我们,您的那双手就像魔术一般,只要抚摸到我们就算之前有再多的困难,我们也会坚持下来,祖国您又像是太阳,这世界的所有生物都必须依靠着您,如果有一天您从此消失了,我们该怎么办?您又要让我们何去何从?

祖国您是土壤,我们是小草,我们要靠您那湿润的土壤才能生存下去,如果没有您,就不会有我们,这个世界如果没有我们小草,那来的生机勃勃,那来的绿色世界,所以祖国您的重要性是不可缺少的,而我们更是不能没有您的!当没有了您,我们就无法生存,就像巴金所说的一句话一样,我爱我的祖国,爱我的人民,离开了她,离开了他们,我就无法生存,更无法写作,我们就像这句话说的一样,当离开了自己的国家,就像没有灵魂一般,所以我们现在要更爱我们的祖国,更呵护着它!

现在让我们更爱这个祖国一点,人人爱它一点,我们的祖国就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辉煌,让我们一起保护这个国家,让56个民族一起团结起来,爱护这个美丽的国度。



祖国妈妈我爱你作文三:祖国妈妈我爱你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妈妈告诉我是一个中国人,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当我懂事的时候,爷爷告诉我,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拥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大国;当我读小学的时候,老师教我画鲜艳的国旗。我最喜欢唱的歌曲就是《大中国》。不知不觉中,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七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在我的心里烙下了永恒的印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