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唯美的句子 > 优美句子摘抄和赏析(2)

优美句子摘抄和赏析(2)

时间:2012-11-15 分类:唯美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16、今夜,月光温柔而有情,此刻,多少人已入梦乡,而我的思绪却如些清晰。掀开窗帘,望一眼明月,想想从前,心里有一声凉凉的叹息。回首处,耳边听到女儿娇憨的呓语,嘴角的笑如花儿一般绽放……

17、回首过往,亲历现在,畅想未来。在以后苍茫而廖落的四季轮回中,青鸟依然会用心的走过秋,认真的走过冬,快乐的走过春,昂扬的走进夏……而每个骄阳似火的夏都一定会赠予我想要的那束花……

18、风,吹起了衣袂,吹扬了发丝,也吹乱了心海,亦吹皱了相思,唤醒了悲伤。如若可以,是否也能将悲伤零落成碎片,流放于空气中,稀释那些深爱浓愁,冷淡那些幽深的记忆。这样,心就能安然若烟,生活就能无波无澜。

19、点一盏烛光,斟一杯苦酒,放一曲相思引,在风里幻想着那款款而来的身影,在一季飘零里挽留熟悉的温度,在无边黑夜里滋生着似水柔情。是否,也曾让人幸福过?可否,有人让我一生醉舞幸福的边缘?

20、淡淡花着露,冷冷伴忧心。不知道,为什么总有写不完的忧伤,当真这辈子,我转天转地也转不出命运的轱辘么?那些沉沉消逝的锦瑟年华,那些明媚且花开葱茏的日子,再也不能往返重复,留下的只能是渐行渐远。以为可以假装镇定,以为可以假装无事无非,偏偏不是得心,却要一次一次的清寂寥落来慰藉细碎与繁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