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唯美的句子 > 跟雪有关的优美句子(2)

跟雪有关的优美句子(2)

时间:2012-11-23 分类:唯美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16、雪花一会儿像鹅毛般纷纷扬扬飘落下来,越下越大。树上挂满了银花;房子披上了银装。仿佛,谁在撕下大片大片的棉絮,给各个角落盖上了白绒毯。

17、层层树叶间,雪花零星点缀着朵朵花儿,有的婀娜地开着,有的羞涩地打着骨朵,随着树枝的颤动,在翩翩起舞,是那么妩媚迷人啊。

18、不久,雪停了。天空亮了起来,空气中全无了那股浑浊的气息,一阵令人感到神清气爽的空气扑面而来,一切好像成了透明的,万物像是刚刚洗刷一新,尽管植物上还是有着枯枝败叶残留着,但每一棵都是傲然挺立,在风中轻微地摇曳着,那种韵律让人不免想到春天那一番花红柳绿的情景,想到来年金秋大丰收的情景,也憧憬着下次飘雪的日子,是的,都已经不远了。

19、真的很美,不是北方的干粉,她像棉花那样柔软,不同的是飘落在手掌心的时候,只感觉到她的冰凉在你心里融化。那是美的,惬意的。

20、我打开窗户,注视着天空中刮来的鹅毛大雪,横七竖八的落在地上,很快就变成了小水滴。寒冷凶恶的大雪一次次威胁着人们投降,可人们不甘示弱,个个穿上了毛皮大衣,带上绒毛手套。很快,大大小小的房顶上都积满了厚厚的雪,所有的房子都穿上了一件洁白的“大棉袄”。整个城市就像是一座“积雪城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