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大自然作文

美丽的大自然作文

投稿时间:2016-07-29 11:02:53 作者:周超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几棵树在一起,风吹过,它们好像在说:“我们要想变成森林,不能东一棵西一棵,我们要团结。”

天上,老鹰在空中盘旋,好象巡逻兵在巡逻。

岸边,小兔子休息了,一条蛇爬来,小螃蟹看见了,吓了一大跳,用钳子打着水,好象在说:“小兔子快跑,蛇来了,快跑!”

水里,你猜,谁在找妈妈呀?对了,还是小蝌蚪。不过,这次你只对了一半,这回呀,是鱼和小鸭子在帮小蝌蚪找妈妈。

差点忘了那两只小龙虾。不好,小龙虾丁丁不小心打破了宁宁的手,河妈妈发出了声音,好像在说:“你看看,不让你们打,你们非打,现在怎么办?”

啊!大自然真美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