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广州作文400字

美丽的广州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2 15:19:29 作者:熊领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美丽的广州作文400字一:美丽的广州城

国庆长假,我和爸爸妈妈去广州旅游。

来到我日思夜想的广州,我们住在三舅的家里,三舅的家就在美丽的珠江旁边。

每当夜幕降临,我们漫步来到珠江河畔,就像走进了一个童话的世界,这里灯火辉煌,五光十色的彩灯闪烁着,把江边的高楼大厦倒映在水中,一艘艘游船在江面驶过,一座座大桥跨越江面,就像挂在天上的彩虹,川流不息的汽车在桥上来来往往,600多米的广州电视塔直插夜空,我仿佛是在看一幅美丽的画卷。

美丽的广州城因为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繁花似锦,四季如春而又称为“花城”,风景秀丽的白云山是广州着名的风景名胜游览景区,山上一年四季如春,漫山遍野都是花草树木,郁郁葱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我喜欢去登白云山,我喜欢那里清新的空气,山坡上、小路旁到处都开满了朵朵小花儿,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的花儿,美丽极了!蜜蜂、蝴蝶、蜻蜓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像在跳舞一样。

多美的广州城啊!我们要保护好环境,爱护大自然,我衷心地希望广州城山更清、水更蓝,空气更清新。



美丽的广州作文400字二:美丽的广州

广州素有“羊城”和“花城”之称。广州被称为“羊城”,是因为有“五羊衔谷”的传说。广州被称为“花城”,是因为广州气候温暖,四季如春,到处都是鲜花。

广州到处都是高楼大厦,楼都在云彩里。国贸大厦有105层,像一个粗粗的柱子,直通云霄;广州电视台,有90多层,像一个火炬,闪闪发光;中信大厦有98层,它的头上还有一对长长的“角”,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

广州还有很多购物天堂。比如天河城、广百、北京路、新大新……我和妹妹的衣服都是在这里买的。这些地方都很漂亮,还有音乐喷泉和楼上停车场呢!我很喜欢楼上停车场,我们可以把车开到电梯里,车和人一起坐电梯去停车场,真是有趣极了!

广州还有香江野生动物园、珠江、白云山、梦幻城……这些地方保证让你去了留恋忘返!

俗话说:“吃在广州”真是名不虚传。广州有海鲜、西米捞、比萨、煲粥……我最喜欢砂锅粥了,在大米粥里放上虾、鱼、蟹等海味,吃来来鲜美极了!现在想起来,我还流口水呢!

在广州玩的几天,我很开心!我要好好学习,把我的家乡——郑州,建设得和广州一样美、一样好玩!



美丽的广州作文400字三:美丽的广州

星期六,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姑妈、姑丈一起去看看广州的新面貌,也顺便去看一看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主会场。

我们来到广州后,发现广州好像变了一个样,草地上全都种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有黄色、紫色、红色、橙色、粉红色,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马路的两旁,也都种满了紫荆花树,那美丽的紫荆花,就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迎接远方客人的到来。广州的街道虽然不是很宽阔,但是却有很多高架桥,有的高架桥和楼一样高。广州还有很多单行道,所以出门很方便,不会堵车。

我们来到主会场外面,看见各式各样用鲜花编成的图案。有亚运会比赛项目的图案,有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阿如、阿意、阿和、阿祥,还有用红花编成的几个耀眼大字“激情盛会,和谐亚洲”,整个广州简直是花的海洋,美不胜收。

在广州,还建起了一座座现代化的新建筑,如新的歌剧院、广州塔、图书馆、博物馆……还有许多说不出名字的建筑。

广州真美啊,我爱美丽的广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