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广州美丽花城作文

广州美丽花城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31 12:28:01 作者:蔡宇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广州美丽花城作文一:美丽花城,广州

广州,素有花城之称,而广州,也因为风景优美,真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广州花城位于祖国的南部,又称花城、羊城、穗城,那里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也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山清水秀的天然大氧吧——谷丰园”,谷丰园里有美丽的天然果园,果园里精心培养了万株果树,品种繁多。这里的水果个头非常非常大,尤其是苹果,有两个拳头那么大,香味特别浓,每个人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当令时节,果树压弯了腰,树上挂满了诱人的水果,5-7月有荔枝,7-8月有龙眼,9-10月有石榴、青枣、杨桃,一年四季都有乌百榄、芒果等等。热情好客的主人肯定会让你大饱口福。只要你愿意,就可以亲自种下果树的种子,浇水施肥,没准能吃上亲手种的果子。谷丰园,水果美,水更美。没有任何污染,可以直接饮用。爬山累了,就地捧一掬山泉,甜滋滋的,山的灵气冰凉入心,那可真叫酷。

啊!美丽花城,广州,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也是一个和谐幸福的地方。



广州美丽花城作文二:广州,美丽花城,和谐家园

今天,我非常的高兴,因为我们全家要去有着“美丽花城,和谐家园”之称的广州玩了。

每当夜幕降临,我们漫步来到珠江河畔,就像走进了一个童话的世界,这里灯火辉煌,五光十色的彩灯闪烁着,把江边的高楼大厦倒映在水中,一艘艘游船在江面驶过,一座座大桥跨越江面,就像挂在天上的彩虹,川流不息的汽车在桥上来来往往,600多米的广州电视塔直插夜空,我仿佛是在看一幅美丽的画卷,真不愧是有着美丽花城,和谐家园之称的广州啊。

美丽的广州城因为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繁花似锦,四季如春而又称为“花城”,风景秀丽的白云山是广州着名的风景名胜游览景区,山上一年四季如春,漫山遍野都是花草树木,郁郁葱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我喜欢去登白云山,我喜欢那里清新的空气,山坡上、小路旁到处都开满了朵朵小花儿,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的花儿,美丽极了!蜜蜂、蝴蝶、蜻蜓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像在跳舞一样。

多美的广州城啊!我们要保护好环境,爱护大自然,我衷心地希望广州城山更清、水更蓝,空气更清新。

让广州可以成为一更加美丽的花城,更加和谐家的园。



广州美丽花城作文三:花城广州

我的家乡是花城广州,这里四季鲜花盛开。

春天,木棉花在毛毛细雨之中悄悄开放,向人们报告春天的来临。杨春三月,美丽的桃花绽开了粉红粉红的脸,向人们展示广州春天的脸儿。

夏天,喇叭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呼来了艳红的海棠花,唤来了清香高雅的荷花……它们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为广州景色增添了几分姿色。

秋天,五彩缤纷的菊花仙子在秋雨里频频点头,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蓝的像水,黄的似金子,大的如烟花,小的似小露珠,给广州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不怕寒风的梅花,在北风玩耍、打闹的时候开放,真是令我赞叹不已,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股暖流。

广州四季鲜花盛开,百花争艳,姿态万千,姹紫嫣红。广州笼罩在美丽的花海之中,我陶醉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