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月亮城作文

美丽的月亮城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1 09:04:03 作者:张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美丽的月亮城作文一:月亮城

2050年,又有了一个新家园了,让你猜三天三夜也没法猜中。告诉你吧,这就是我新设计的城堡——月亮城。  

时间到了2050年,人口爆增,地球上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已经没有多余的土地建房子了,很多人没有房子住。水资源枯绝,森林减少,空气混浊,粮食减产,所以地球已经不那么适合人类居住了。不说那么多了,月亮城第一届居民委员会马上就要成立了,筹备工作正紧张有系地进行的,作为月亮城总设计师的我有得忙。

我接到一个电话,我拿起电话问:“喂,你是谁?"我是柯记者,听说你新建了个月亮城,我想做个专访,刊登到《国家大事》专栏里,请问方便吗?方便,方便,那你就9点来吧。免费的头版头条广告,那能错过了,太好了,省一大笔广告费啊。

上午9点,我和柯记者坐在太阳能飞船上,按一下按纽,就飞向了月亮城了。柯记者第一句话就问:“郑博士,你为什么会想到月亮上建城市了?”我回答:“因为月亮是第二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也是距离地球最近的星球,是最适合大众消费的。”他又问这儿的空气怎么会这么新鲜?”这都是再生器的功劳,它每小时能让八万立方米的土地都有新鲜的空气,所以空气不是问题。”“这里安全吗?”当然安全,分三层保护,第一层用不锈钢,天然金钢石板材和硅晶沙做的,坚固又防蚀。第二层是用高级水泥做的, 不怕空气泄漏。第三层用塑料做的,可以隔绝低温和高温的影响,并把空气调节到人体适合的温度。”“这好住吗?”"当然,”我说,"房门是手指智能触摸功能的,屋内全自动化,服务周到,说一声要的东西,立马就到。”哇,真棒。柯记者又问;“你们是怎么解决饮水问题的?”“用新型饮水机,它可以把污水化为饮用水。”  

听了你的介绍,我非常喜欢住在这里哦,相信很多人会喜欢着里的。“那当然,”我说:"十一国庆将到,凭中国居民身份证可以打六折。”“郑博士真是爱国之士啊!”


美丽的月亮城作文二:月亮城里的居民

银色的月球上,有着许许多多的“居民”,他们的生活非常的和平。
 
在月亮城里,有着人类一样的商店、人和食品。假如到了那里你就很难分辨哪个是地球人,哪个是月球人。不过那里的月球人比我们的生活要安详得多。不小心把人碰了一下都会说好几声“对不起”。
 
月亮城里的人,住的都是热气球,不过设计也非常的精致。
 
月亮城里的人,住的都是热气球,不过设计也非常的精致。更神奇的是月球的医院,如果有人生病了,医院不给你们吃药,反倒给你们吃糖,并且病的越重,糖就吃的越甜。而且还“糖到病除。传说那里的糖十分的神秘,但谁也不知道是怎么做的。
 
如果你去了月亮城里,那里的月球人会对你说:“欢迎光临月亮城!”


美丽的月亮城作文三:月亮城  

在2030年7月20日,月亮城已经建好了,全国500万人民都开着神舟9号到了月球,然后来到月亮城。  

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月亮城吧。  

月亮城里,没有任何垃圾,就连一点尘土都没有,让人感到很舒服,那里没有烟囱,那里的房屋千姿百态,有的像青蛙、有的像蛇、还有的像小狗……一句话,只要你想到的,那里就都会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