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科学大众读后感

科学大众读后感

投稿时间:2016-07-29 14:51:11 作者:柳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几天我读了《科学大众》这本书,书中分为13个部分。我印象最深的是“美德少年榜”中的《科幻电影激励他成为环保小卫士》。文中讲的是1994年7月出生的张畅煊,他看了美国电影《后天》后他下定决心要做一名环保小卫士,他的家人在他的要求和督促下,纷纷加入了环保志愿者的队伍。

又一次他看到外婆家的卫生间的污化管是后池塘,他便告诉外婆,让外婆建化粪池,几经周折外婆答应了。他想到许多和河流是现状,就去了好几个村庄,小河的水污染也有所不同,他后来将调查结果写成小论文《清澈的池塘,美丽的家》。几天后他把文章发送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引起了关注。

我读了这篇文章之后,知道了保护坏境的重要性,并决定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去保护环境,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