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青蛙声音的作文

描写青蛙声音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7-29 14:33:11 作者:郭士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东方一片红彤彤的彩霞,我迎着彩霞走向羊肠小道,吸收新鲜空气,心情特别疏畅。

这时当我走到一个十分不起眼的池塘边,被一阵阵蛙声迷住了,这个池塘不大,大概只有四十平方米,池塘中布满了枯黄的野草,野草在温暖的春风呵护下,正在生根发芽了,可是那水草丛中爬出来的青蛙三三两两,东一群,西一群,不停地无节凑“哇!哇!哇!”地唱着丰收的春歌,一声高过一声,不停地唱呀!跳呀!游呀!它们十分快乐。

我坐在池塘边的一棵大树下,听得入迷了,突然间参天大树上,来了一群麻雀,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它好像与青蛙对唱山歌一样,你来我去,互相媲美,那个本不美的废池塘,突然变得热闹起来,那悠扬动听的蛙声和鸟鸣变成了野外交响曲,这声音响彻云霄。

我坐在大树下听呆了,大自然怎么这么美丽,我真想这奇妙之音,永留人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