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小狗外貌的作文

描写小狗外貌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7-29 15:14:18 作者:张青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身如雪一样的绒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总是爱东瞧瞧,西望望,一个湿湿的鼻子,一会儿闻闻这,一会儿闻闻那,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四只小腿爱跑这跑那,忙个不停,它呀,就是我邻居家的小狗——旺旺。

旺旺就像一位勇敢的保安,它经常站在自家门口,守着大门,一但有陌生人走过,这位保安就“汪汪”叫起来,跟在这陌生人的身后,一直等到这位陌生人走后,才跑着回来。夏天,它有时就不看门了,就跑到大树底下乘凉去了。冬天,它就懒洋洋的躺在家门口,晒着太阳哩!

旺旺可能吃了,它早上吃,中午吃,下午吃,晚上吃,而且什么都吃,有一次它还吃了好几朵小花呢!那天,我和爸爸正在邻居家的门口乘凉,突然,小狗——旺旺就跑出来了,它就趴在那而也乘凉,我看见了前面有几朵小花,便走了过去,把几朵小花摘了下来,我看见了地上的旺旺,就扔了一朵小花扔了下去,它走过去闻了闻,便吃了下去,我又把小花一朵一朵的扔了下去,它就都吃了下去,我没有想到旺旺竟会吃下去。我摸了摸它的头,就回去乘凉了。

这就是我邻居家的小狗——旺旺,一只既听话又贪吃的小狗,谁见了这只可爱的小狗,能不喜欢上它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