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天的田野250字作文

秋天的田野25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07-29 16:23:48 作者:王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年里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但我最喜欢的是秋天。虽然秋季没有春季那样鸟语花香;没有夏季那样热情奔放;没有冬季那样静谧深沉。但是秋天一来到,就给大地带来了生命的种子。

走进秋天的田野,好一片迷人的景象!棉花白似雪;稻谷黄似金;高粱红似火。整个田野里好象铺上了金黄色的衣裳,稻田里一片片黄澄澄的稻穗在翻滚着,欢笑着一层赶着一层涌向前方。菜地里菜叶绿油油的,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在菜叶上摆来摆去。田野边的瓜地里,丝瓜挂在枝上欢笑着,好象在叫农民伯伯来摘它回去。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农民伯伯正满怀喜悦地到田里收割。他们拿着镰刀,弯着腰在认真地收割;筐子装满了也毫不知道,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头上流下来,他们也毫无知道。真是一幅迷人的丰收图。

啊!秋天,你真美丽,我爱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