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生意读后感

梦想生意读后感

投稿时间:2017-08-19 14:19:09 作者:尚昱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最近,我看了《梦想生意》这本书,让我感受很深。那到底什么是梦想生意呢?有人风趣的回答就是做梦都想做的生意,这么说也对,做梦都想做的生意肯定是好生意。我看完这本书的最大的感受是“奇妙”。

可以说互联网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发明,它缩短了人们之间的距离,它为人们的日常活动节省了大量时间,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效率。当我们读完《梦想生意》这本书后,就知道我们可以把网络当做一种创富的工具。我能接触这本书还要感谢互联网,感谢互联网给我提供这本书的朋友。那么这本书告诉了我们一个什么样的信息呢,为什么我们要去读它呢,因为这本书上的内容如果我们读懂后,它将改变我们未来,我们的人生将会有更多的无法形容的价值。如果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也不会在这里浪费时间让每个人都去读,都去分享。这本书从头到尾一直在慢慢的为我们普通人指明了一条能够通向成功的可行的一条路,用书中的话就是说给我们普通人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其实咱们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有自己心中想实现的愿望,但是现实很梦想之间的距离总是那么大。好在互联网的出现,打破了原有的平衡,互联网的两个最明显的优势就是速度和规模。它传播的速度快,涉及的面又广,而且每个人在互联网上都是平等的,它打破了传统富人对生产资料的垄断,一个普通人在上面都能实现自己的一些愿望。目前网络经济时代的到来,它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和沟通方式,也改变了我们为自己和家人积累财富的方式。像咱们这些普通人在网上又能做什么呢?要去建一个像百度,新浪,淘宝这样的网站,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因为这样的机会已经过去了。只能来做梦想生意。

作者不厌其烦的举例子,不断地站在大多数普通人的角度上进行分析,为什么说它是梦想生意。他和传统生意的区别在哪里。了解这些的目的是帮助我们在选择未来的成功之路。我们读后可以借作者的大脑以及智慧,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达到自己的成功。选择大于努力,定位决定地位。很多人都很努力,但是结果不是你想要的,书中将传统的生意和梦想生意进行了一一的比较。让我们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也就是每一件事情,你想把它做好,就需要探究深层次的原因。只有搞懂了这件事情为什么会是这种结果。而不是仅仅知道结果,不知道它的怎样产生的。

书中作者的一番苦心是把我们看不到的,理不清的一个新的思路帮我们去理清了,把结果已经说的很透了。为什么说电子网络营销就是梦想生意。大家读后如果真正的读懂了,它是帮助我们在做选择,选对了。你的人生的结果才是你满意的,选不对再努力永远不能填满梦想鸿沟。所以它是一本有价值的书,是一本具有指导意义的书。尤其是对那些有想法没办法。想改变又不知从何改变的人是一本意义深远的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