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的力量读后感

梦想的力量读后感

投稿时间:2017-08-31 15:31:23 作者:曾一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学习了一篇文章叫《梦想的力量》,这篇文章主要叙述了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六岁的孩子瑞恩,他拼命挣钱想在非洲挖口井,但是靠着他的那一点他的故事被加拿大的许多人知道了,在他的努力下和别人的帮助下,把一口井打好了。为此联合国成立了“瑞恩的井”基金会。

这篇课文最让我感动的是:当瑞恩得知70元钱不能挖一口井,2000元钱才能挖一口井时,他并没有放弃,只是继续鼓励自己:“那我再多干一点活,挣更多的钱吧!”读到这些话的时候我很惊讶,什么让他有如此大的抱负呢?是信念德力量和梦想的力量。信念让你为了摆脱饥寒交迫的日子而奋发图强。读到这些话的时候我很惊讶,什么让他有如此大的抱负呢?是信念的力量和梦想的力量。信念让你为了摆脱饥寒交迫的日子而奋发图强。

通过阅读这个故事,让我明白要学习他那种为他人着想的精神,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也明白了只要我们不懈努力,永不言弃,遇到困难多思考,积极面对,梦想就会向你招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