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彭秀英事迹读后感

彭秀英事迹读后感

投稿时间:2017-08-30 17:44:20 作者:暴利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期间我了解了彭奶奶的事迹之后,让我感觉彭奶奶虽然是一位很普通的农村老奶奶,但是她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使村民得到了及时帮助,这充分说明了彭奶奶助人为乐的精神。

彭奶奶与家人和村民和睦相处,在左邻右舍拌嘴吵架的时候,彭奶奶一出面问题就解决了。也体现出彭奶奶在村里拥有极高的威望。彭奶奶团结乡亲、孝敬老人、与人为善,她用实际行动感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彭奶奶不顾自身安危,车前救人的壮举,她用自己的生命向党递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她是打鸡园全体村民心中最优秀的共产党员。

我们这一代的同学们,一定要学习彭奶奶雷锋般的精神,学习她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