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瓶子里的春天读后感

瓶子里的春天读后感

投稿时间:2017-08-31 10:12:11 作者:盛文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寒假里,我读了《瓶子里的蓝天》,读完这篇文章,我被深深的感动了。文章讲的是一位牛奶工和一只来自天堂里的猫,帮助一位即将死亡的、美丽的盲人小姑娘看蓝天的故事。

牛奶工每天都穿着一件蓝色的工作服,每当清晨的时候,踩着自行车,给镇上的一百多户人家送牛奶。虽然这份工作很辛苦,但是他觉得很快乐充实,每天都笑嘻嘻的。一天,牛奶工遇到一只来自天堂的猫,这只猫的使命就是帮助即将去天堂的人完成最后的一个愿望。它这次帮助的是一位盲人小姑娘,小姑娘最后的愿望就是能够看一眼蔚蓝的天空,猫希望牛奶工能帮帮忙,牛奶工痛快地答应了。于是,牛奶工就给小姑娘准备了一瓶特殊的牛奶,猫使用咒语把牛奶工工作服的蓝色注入牛奶中,小姑娘喝了这瓶牛奶,就看到了蔚蓝的天空,实现了最后的愿望。

这篇文章让人觉得很感动,通过它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我们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快乐的人,乐于助人的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