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绝对成交读后感

绝对成交读后感

投稿时间:2016-07-29 11:29:32 作者:李仪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绝对成交》是我工作以来看的第一本书,虽然只是泛读了一下。但我还是可以这样说他的价值和以前在学校里看的书完全不是一个概念。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积累,生活环境的改变,我对这本书的理解也更深。我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书中的进行了对照比较,解决了自己在销售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这个先实践后看书体验的过程给我印象会更深。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绝对成交》肯定会是我的好帮手,为我以后的人生创造更多财富。

首先我得谈谈以前我对销售这个概念的理解,我总以为一个人只要有足够的勤奋、自信和懂的多就可以把销售这个工作做好。工作了这么久之后,再将《绝度成交》这一看,才发现自己的思想太稚嫩了,发现那些只不过是一个销售必须具备的属性,而不是真正能成功的的因素。作为一个销售,必须自信,这个自信是来自于自己和对产品的认识,而不是我当初认为的性格上的自信。这里所讲的自信应该是将自己的属性和产品的特型结合到一起,从而创造出一种结合的自信,一种能够将自己和产品同时推荐出去的自信。

其次,就是发现工作了这么久,我竟然对销售这个职业的并不是很了解。总认为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到了,就会有回报,换句话说就是自己吃亏跑了客户,一定时候就会有客户签单。现在想想,发现确实是太幼稚了,这样下去自己就走进了一个死胡同。因为在整个销售的过程中,我根本就没有科学合理的规划整件事情该怎么做,怎么会有签单的机会呢?就如我去汉口跑一趟客户一样,我压根就没有考虑一下我的成本问题,一味的将自己辛苦与业绩画上等号。其实并不然,只有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工作,才能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创造效益的最大化。仔细的盘算一下我每天的成本,来回的车费,中午吃饭喝水,耗费一天的时间,总的成本加起来,我想我肯定可以办更多的事情。在没读过这本书的时候,自己的时间观念一直都不怎么强,总是觉得事情做到就可以了。现在仔细一想,我那完全是在浪费我自己宝贝的财富,只有有时间观念的人才可能高效的完成任务,才可以拿到更多属于自己的东西,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我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慢慢改掉一些不好的习惯,逐步的让自己的工作变得有计划,让工作高效的运转起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