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民的苹果读后感

人民的苹果读后感

投稿时间:2017-08-29 16:23:59 作者:温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红的、青的,大的、小的,酸的、甜的,富士、国光、乔纳金等等,我爱吃各种颜色、各种口味的苹果。因为苹果里有非常多的维生素,天天吃苹果对身体很好,我非常喜欢吃苹果。

寒假里,妈妈陪我到书店去买书,我看到了《苹果小人儿》这本书,我很想看,就让妈妈买下这本书。到了家,我就开始看了。

这本书讲述的是从玎玎画的画里跳出来一个苹果小人儿,她和玩具尖尖嘴、绒绒狗在一起玩的有趣故事。他们遇到了蛙鸟、风筝蓝鹰。他们到了怪怪树上蛙鸟的家。尖尖嘴吃了三杯白云冰激凌,然后就飞得无影无踪。绒绒狗为了救尖尖嘴,也吃了三杯白云冰激凌,也飞得无影无踪。苹果小人儿为了要找他们,然后坐上了蓝鹰风筝。后来她发现尖尖嘴被一只秃鹫叼在嘴里,绒绒狗正在和秃鹫战斗,蓝鹰也参加到了战斗里。最后,秃鹫打不过他们,被摔死了,尖尖嘴也被救了出来。他们在这儿遇到了很多很多的苹果小人儿,就在这时玎玎也过来了。他们在一起玩到天黑,然后各自回到了原来的位置。苹果小人儿想 让自己变得大一些,于是她就跟着其他的苹果小人儿一起上了树,和他们一块长大。

看完了这本书觉得很好看,苹果小人儿很可爱,尖尖嘴很滑头,绒绒狗很好心肠,蓝鹰很勇敢。我觉得《苹果小人儿》这本书是一本具有超级想象力的童话,它告诉了我们:只要大家团结,就能够战胜一切困难。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