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唯美的句子 > 有关水的优美句子(2)

有关水的优美句子(2)

时间:2012-12-16 分类:唯美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17、这水很平凡,既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阔,也没有“半亩方塘一鉴开”的静谧,它只是周而复始、年复一年地流淌,不紧不慢、不追不赶,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18、河水潺潺的东流,不息的前进,激荡在岸边,喷涌出白沫。那是河水的叹息么?执着的河水也会有叹息?它在叹息什么?叹息一路的困难?不,从河水欢快的声音中我听不到疑惑和苦恼。是它在叹息一路下来错过的风景么?不,它们走的如此坚决!

19、春天,野草探出了脑袋,野花绽开了笑脸,好像是迎接春天的到来。小溪也和它们一起欢迎。春天给野草的礼物是让它长得更绿更青。给野花的礼物是让它长的更美,而给小溪的礼物就是让春天的阳光把溪水照得更清。小溪和野花舞蹈,和野草一起唱歌。愉快的度过了春天。 

20、傍晚,小溪淙淙的流水声和风吹柳叶的声音像一支催眠曲,水底的小鱼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岸边的小草也不动了。这时,人们都端着椅子来到了小溪边乘凉,我们这些孩子,则是在小溪边打起了水仗,打破了小溪以往的沉静。有一些小伙子甚至只穿着裤子,把头枕在岸边的草地上,把腿伸进水里,仰望着天空,回想起了童年时的欢乐。姑娘们有的蘸湿手帕,把手帕盖在脸上,有的正在梳理乌黑的秀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