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0 10:47:56 作者:吴佳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人懂得了勤奋,有的人懂得了孝敬,有的人懂得了尊重,懂得了珍惜。我懂得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情义——感恩。

  在我蹒跚学步时,是我的父母在一旁扶着;当我的人生路崎岖时,是父母帮我走过坎坷;当我学习压力大的时候,是父母给我端了杯热茶;当我受欺负时,是父母为我打抱不平……父母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难道我们不应该学会感恩吗?

  记得那时一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呼地吹着,我依然在学校里读书,放学了,我穿的衣服太单薄,冷得发抖。忽然,一个熟悉的背影出现在我面前,原来是妈妈呀!

  妈妈连忙脱下自己穿的大衣,披在我身上,自己却穿很薄,忽然间,我感到了温暖。

  妈妈生病了,躺在病床上。我似乎看见了妈妈身上闪烁着一束光——爱。

  是这次经历,让我理解了父母的爱。让我学会了多一份关怀,少一份埋怨;多一份感恩,少一分厌恶。

  让我们一起献出自己那颗感恩的心,来报答父母对我们的爱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