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450字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07-05 19:00:05 作者:刘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450字一:在感恩中成长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种宝藏,感恩即是灵魂上的健康,没有感恩就没有真正的美德。

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是他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还要让我们吃香的喝辣的,我们有什么权利和他们拌嘴,又有什么权利不好好学习呢?所以,报答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学习,让他们感受到生了我们是一种自豪,而且好好学习更是以后孝敬他们的资本。

感恩老师,是那千千万万的红烛,照亮了我们,却燃烧了自己。多少个年轮,是她们陪伴我们走过,老师就是我们的父母。可以说,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中国今天的繁荣昌盛。

感恩朋友,多少条崎岖道路,我们曾一起走过。是你们,在我高兴时比我还高兴,在我伤心时,总是给予我最大的力量。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转动,我们都不是圆心,所以总有分分离离,如今的我们都已经五湖四海了。

感恩对手……

在这里,我要对所有我需要感恩的人,真心的说一声:“谢谢”。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450字二:在感恩中成长

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充满感恩。比如,每当我们放学时,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中午还是傍晚,警察叔叔总是站在马路中间,维持着秩序,维护者我们的安全;夏天,我们睡觉时,总会觉得凉丝丝的,那是妈妈在给我们扇扇子,使我们能睡得香一点,甜一点,而她自己却热得满头大汗;在学校时,老师带领我们去畅游知识的海洋,在我们幼小的心理播下文学的种子。

记得我在《感动中国》这本书上看到了“知恩图报的13位农民”这一篇文章,这13位河北农民在湖南出现了罕见的雪灾,线路都被大雪压坏了以后,立即赶来,扛着40多斤的材料在泥泞的山路上来回奔跑,他们说得很简单:“30多年前,唐山大地震,全国人民都来支援我们,现在南方遭到了雪灾,我们也应该出点力。”后来,他们得知四川发生了大地震,便主动来到了灾情最严重的四川北川县城,他们硬用自己的双手与解放军官兵一起抢救出了25名幸存者。他们用一种朴实无华的方式告诉我们:“感恩的心,因为有你而精彩。”

“吃水不忘挖井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些事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感恩来源于责任,感恩来源于爱心。我们应该感谢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我们要以优异的成绩,优良的品德做一个新时代的主人,来回报身边每一位为我们默默奉献的人。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450字三:在感恩中成长

今年暑假我看了一本叫《感恩的心》的书。当我从爸爸手中一接到这本书时就被封面处一句“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所触动。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书本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书里字里行间所透露出的就是“感恩”,也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书中有一个故事使我深受教育。说有一个天生无语的小女孩,爸爸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她和妈妈相依为命,每到落日之前,妈妈都会给她带来一块年糕。有一天下着很大的雨,过了晚饭时间,妈妈还没有回来,小女孩决定自己去找妈妈。走了很远的路,终于发现了妈妈,妈妈躺在地上,她以为妈妈太累睡着了,其实妈妈是劳累而死了,可手几还紧紧地握着快年糕。泪水和雨水混在一起,小女孩在雨中一遍遍地用手语“唱”着《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自己……”

是啊,在我们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对我们有帮助有付出的人,他们不图回报,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牢记他们,学做一个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的人,我现在所要做的是就是理解父母老师对我的教育与抚养,好好学习。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450字四:在感恩中成长

今天,我看了一篇关于感恩的报道,主要讲了一位年轻人,在去西藏的路上,一场暴风雪把车给困住了,就这样几天几夜地过去了,那位年轻人饿得快不行了,坐在旁边的一个妇女从包里拿出了最后一个馒头,她分了一大半给那个年轻人,就因为有了这馒头,那位年轻人才得救了,那位年轻人发誓用一生来回报这救命之恩。后来,年轻人事业成功了,成了一名企业家,他为这位贫穷的妇女盖上新房,资助她的孩子上学,他知道了那位妇女的孩子得了白血病,他拿出了自己所有的财产,为孩子治病,人家都说那位年轻人太傻了,但他却说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

看了这篇报道后,我感动极了,感恩报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每个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为我付出最多的是我的老师、父母以及周围关心爱护我的亲人,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毛孩成为了一个有知识的少年,他们为我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汗水,我永远都会记住他们的,用我的行动来报答他们,那就是学习。在学习上取得好成绩就是最好的感恩,我在感恩中成长,将来报效祖国。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450字五:播撒感恩的种子

——在感恩中成长

“感恩”是什么?在词典中对它有这样的解释:对别人所给的帮助表示感激。可它的含义只有这些吗?不,理解父母、关心他人,这不都是一种感恩吗?

在我的印象中,有一个因淘气而一年级就被退学的小姑娘,她有一个温馨的名字“小豆豆”。小豆豆天真、烂漫,是个名副其实的“小淘气包”。她会使你时而欢笑捧腹,时而委屈落泪。

小豆豆在“巴学园(她的新学校)”里发现了新奇的电车教室,和一位穿着随意、热爱孩子的校长。令她惊讶的是,这所学校竟只有五十几个人!小豆豆在这所学校里快乐的学习着。可好景不长,一次突如其来的灾难打破了他们的宁静。从一架罪恶的飞机上,数枚燃烧弹投向巴学园。巴学园被熊熊的火焰撕扯着。校长无比热爱着的一切都消失了,痛彻心扉,整个学校毁于一旦……

在这本《窗边的小豆豆》中,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但我却被这本书所感染。因为我在这本书中懂得了感恩,学会了坚强!

因为懂得感恩,汶川玉树地震降临时,我们伸出了援手。因为懂得感恩,遭受灾难的人们才不会害怕,因为他们坚信,祖国不会遗忘他们,人民不会忘记他们!让我们在自己心灵的最深处埋下一颗种子吧,让我们关爱这世上所有生灵,在感恩中茁壮成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