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450字(2)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450字(2)

投稿时间:2016-07-05 19:00:05 作者:刘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450字六:感恩我的朋友们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任何一个人要想有所成就,都离不开众人的相帮,平凡人是这样,神仙也不例外。孙悟空虽有上天入地、七十二般变化的神奇本领,然而他在扶助唐僧西天取经途中,历经八十一难时,如果没有上自菩萨、天将,下至土地、山神的帮助,也决难顺利摆脱磨难,取得真经顺利返回长安。

我是一个来自江西老区的普通农民工孩子,有幸能参加这次“在感恩中成长”活动,得到了许多认识的和不认识的老师、同学、网友的热情支持和鼓励,也从很多同学的佳作中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看到自己的种种不足,心里是非常的开心。不管我的文章将来能不能得到评委老师们的认可,我都已经知足了。因为我参与了,我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我通过这个活动也增长了不少的见识。在这里,我要向所有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们、老师们、网友们致于我深深的谢意。感恩你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现在好好学习,将来感恩社会,感恩生我养我的父母!感恩所有的好心人!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450字七:在感恩中成长——读《红岩》有感

一块巨大的被鲜血染红的岩石边,长着一株挺拔苍劲的青松。旁边“红岩”两字映入眼帘,催我翻开了书。

它描写了众多英雄:成岗临危不惧、视死如归,许云峰英勇斗敌,舍己为人;江姐受尽酷刑,坚贞不屈……所有这一切展现在眼前,多么让人激动和感叹。

令我难忘的是华子良。他,似乎没有成岗那样威武高大,也没有许云峰那样凌然正气。表面上看,他只有一头蓬松乱发,一双无神的眼睛。实际上,他有一颗忠于党的红心,有一股忍辱负重的顽强毅力。平日里,他受到许多人的误解,甚至连亲密的同志也不理解他。但是,他怀着坚定的信念,完成了党交给的特殊任务。

这些可敬可佩的战士,国名党反动派只能给他们精神上的折磨,却丝毫动摇不了他们精神上的意志,反而更使他们的斗争精神丰富起来!读到他们的事迹,在他们面前,在红岩英雄光辉的形象前;我明白了:越是在铺满荆棘的路上,就越要我们去开括。

我热爱他们,我赞扬他们。他们为了革命的事业,在帝国主义列强的残暴折磨中,他们没有透露半点信息,宁死也要守住党的秘密。

我感谢他们,无数革命者经受各种严峻考验,为我们迎来今天的幸福生活。革命先烈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给我树立了崭新的形象。我决心努力学习,掌握高科技术的本领,为祖国多做奉献!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450字八:感恩父母

在漫天风雪里微笑着,体味冬天的春光。人,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他高耸。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的生命,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成为我栖息的地方。爸爸您是女儿心中安全而温暖的靠山,累了的时候在上面躺一躺,就会让我精神百倍;爸爸您是女儿心中那辽阔的海洋的彼岸,在岸的那头等待着女儿的归来;爸爸您是女儿心中的太阳,那耀眼的光芒驱走了女儿心中的阴影……

妈妈,是您怀胎十月,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是您,含辛茹苦把我拉扯长大,多少个寒冷的夜里起来帮女儿拉被子,多少个炎热的夏日里,是您把扇摇,为我赶走蚊子……妈妈谢谢您,感谢您的容忍,包容了女儿的一切。回想以前的任性,我羞愧万分,那一幕幕的往事涌现脑海,推开记忆的大门,我思绪飘然回到从前。所以我立志做一个感恩的人,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所有关心过我的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