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0 10:48:05 作者:唐偲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最喜欢白发苍苍的老人给我讲那些古时候的故事了,依然记得我们几个小孩依偎在那安详老人身边,静静地享受幸福的感觉.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两位姥姥,可以说从我出生不久后,妈妈因上班没空照顾小小的我,我大部分时间都是被姥姥抱着。虽然我没有任何那时候的回忆,但是周围大人们的话和那张姥姥抱着我的照片,使我对姥姥心怀感激。

  年长的那位姥姥现在已年过八寻了,银白色的头发写满了沧桑历史,额头已布满深深的皱纹,慈祥的脸庞出现了几个小豆豆,那是老人斑。姥姥现在活动也慢了好多,突然,暴风雨来临,我的姥姥摔倒了,右腿走不了了。

  还好,经过周围人还有我的悉心照料,姥姥的腿好很多了,我分外高兴。我想,我对姥姥的照顾虽然微不足道,但是我懂得了感恩和回报。这也许是一学生首要具备的品质吧-感恩的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