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给学生的新年祝福语

给学生的新年祝福语

时间:2012-12-19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祝愿: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庆有余;竹抱平安,福满门;喜气洋洋!

2、祝蛇年吉祥,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美满,官运亨通,美梦连连。

3、在这节日里,愿我是一枚爆竹,绽裂的快乐为你的脸庞添一抹笑意;愿我是一盏灯笼,曳动的火光映红温暖你的心,愿我的一生美丽你的一世!

4、在新的一年里,愿我的朋友: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顺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5、在过去的一年中,同学们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音乐的天地里翱翔,每天的刻苦练琴,保证了我们专业的进步,每滴汗水浇灌了我们成功的花朵,春夏秋冬,历练无数,我们用音乐铸造辉煌,我们借音乐展翅飞翔!

6、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学们以及大的热情投入到了专业的学习中,每个人都在各自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这一点我感到非常的欣慰,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年的到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中,争取在文化课与专业上更上一层楼,最后祝大家新年一切都好!

7、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愿我的朋友新年万事如意!

8、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温情,怀揣浪漫的爱情,兜满幸福的友情,扣紧身体健康,阻隔厄运,每天都有好心情!

9、新年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用铅笔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幸福快乐!

10、新年到,我许下愿望,愿你:寒冷时,有人送暖不畏寒;饥饿时,有人送饭不担忧;困难时,有人伸手来扶持;孤单时,有人陪伴寂寞消。愿你开心每一天!

11、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祝蛇年快乐!

12、辛辛苦苦整年,忙忙碌碌过大年,只因等到这一天,不见红包滚滚来,发发短信过大年。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13、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喜欢你那清澈的眼睛,喜欢你那清秀的作业,喜欢你那银铃般的歌声,喜欢你课堂上那双求知的大眼睛,喜欢你整理得井井有条的物品……活泼可爱的你,踏实、稳重、有礼貌、学习勤奋,总能把老师深深地感动!希望你上课能积极发言,勇敢地锻炼自己,做一只勇敢的小鹰在理想的天空高高飞翔!

14、喜欢你的文静温和,大家都愿意和你做朋友。喜欢你的学习认真,你那工整的书写和绢秀的字迹总让老师感动;喜欢你的热情善良,经常主动帮助同学打扫教室;欣赏你的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每次批改你的周记,总为你那流畅的文笔,新颖的构思而高兴。虽然平日你默默无闻,却看得出你样样要强。老师希望你能更加大胆的表现自己,你的明天会更美好! 

15、托空气做邮差,把我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加印上真心的邮戳,用37度恒温快递赶春节之前送到你手上,提前祝你春节快乐,好运滚滚!

16、同学们,让我们珍惜每一天,让飞翔的梦想张开美丽的翅膀,生命会因你精彩!奋斗每一天,让你的才华发出耀眼的光芒,生命会因你而骄傲!

17、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与朋友聊聊天,古也谈谈,今也谈谈,不是神仙胜似神仙;愿你快乐一整年。

18、亲情、爱情、友情,情深似海;孝心、爱心、诚心,心心相印。私事、公事、大小事,事事如意;福到、寿到、财神到,道道畅通。

19、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短信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20、浓浓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安,在这美好的日子,愿祝愿随着卡片带给你温馨的问候,盼你能时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无论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乐!

21、你是一个热情大方,上进心很强的小姑娘,能团结同学,积极劳动。先后担任班上的体育委员和副班长,一直默默的为班级做奉献,老师要代表全班同学谢谢你。可是,学习上似乎欠缺些努力和自觉。老师愿你能积极开动脑筋,认真练习书写,克服贪玩和作业马马虎虎的现象。那样的你将会让同学们刮目相看。加油!小姑娘。

22、你是一个聪明漂亮、文静可爱的小姑娘。感谢你一直以来辛勤地为班集体做事,减轻了老师的负担,老师很喜欢你!你的字清秀又漂亮,看你的作业真是一种享受。你能歌善舞,关心集体,是班上的领头雁。你的东西总是整理得干干净净,有条有理,是生活的小强者。希望你多多阅读课外书,扩大知识面,提高阅读量,像只勇敢的小鹰,练就过硬本领,飞向灿烂的明天! 

23、你是一个不多言,不多语,文静的学生.平时总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课上老师却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你在班里从不张扬,但同学们都喜欢与你交朋友。你文静有余而活动不足。愿你多一些活泼,多一些微笑。愿你能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4、看到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神情,老师也感到欣慰;看到你在课外,和同学们友好相处,老师为你高兴;看到你越写越好看的作业,老师真为你欣喜;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学上进的孩子,这一学期,在你的努力下,你在各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老师和同学们都看在眼里,为你感到高兴。如果你能大胆回答问题,锻炼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那么你的成绩将更上一层楼。 

25、街街巷巷喜气洋洋,家家户户彩灯明亮,老老少少爽爽朗朗,人间处处华章奏响,你来我往传递祝愿,幸福快乐感受新春。新的一年,祝你万事如意!

26、寒冬,冷却不了我想你的心情;清风,吹散不了我对你的眷恋;岁月,消磨不了我对你的关怀;白云,遮挡不了我对你的祈祷,愿你新年快乐,精彩连连!

27、过去一年走过的脚步,留下的是艰辛和攀登的苦,未来一年里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带着更高的理想继续付出。从现在做起迈出勇敢和坚定,祝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

28、光阴似箭,一年又一年;回顾再现,茫然一大片;逝去的历历在眼前。放弃昨天,伤痛已走远;前程灿烂,须努力大干;打起精神共奔美好的明天。

29、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业梯,凡事不必太在意,愿你一生好运气!

30、春节生活忙碌多,身体健康要关注:早睡晚起精神好,作息规律体安康;大鱼大肉要减少,荤素搭配益身心;油腻食物尽量少,多吃蔬果健康来。祝春节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