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给学生的新年祝福语(2)

给学生的新年祝福语(2)

时间:2012-12-19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31、春节到,拜年早;送你一杯香醇酒,愿你跟着好运走;送你一幅吉祥画,生活幸福人人夸;送你一盏红灯笼,万事呈祥家业兴;新春大吉,提前祝贺!

32、不许动!举起手来,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说你呢!快放下手机,双手抱头*墙站好,仔细给我听着:祝你新年快乐

33、2013年快到了,我要成为虎年第一个为你祝福的人,我要让祝福塞满你的收件箱,我要让幸福溢满你的身边,祝你蛇年快乐,新年快乐!

34、“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祝福串成一首诗,一段旋律开启一片温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顺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