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伤感的句子 > 关于心里难受的句子

关于心里难受的句子

时间:2012-12-19 分类:伤感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1、悲伤流转,却掩不住岁月的斑驳,染尽缕缕青花梦难开,落尽的风华把往日还,那些梦境搁浅在流年的彼岸,化作了一朵朵盛开在记忆里的繁花,不经意间葬下一段烛光,待记忆化作秋泪时,就诗化成一个个光阴故事。

2、当过往的记忆,化为指尖的那缕清风,徐徐飘过之后,便再无痕迹留下。

3、繁华的陌路,注定孤独相依,谁能懂得,寂寞拥抱时的疼痛,故事终究难眠流沙的海洋,只在转身的瞬间泪流满面。

4、故事层层叠叠,回忆周而复始,有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好像走进了一个没有出口的迷宫,不管我在中间如何的挣扎徘徊,始终也无法走到出口。

5、寂寞如我,守候着你离别后每个夜晚的孤单,总是想尝尽人世风雨变化,好让自己觉得生命里少了一个你并没有那般痛彻心扉,于是时间在走,而我已习惯徘徊在黑色的边缘,年龄在长,快乐越来越少,你也完全从我的世界里漂白出去,或许怀念的,只是那些年,你我单纯得没有烦恼。

6、可能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一个过眼云烟的过客,反反复复的停留,最终却没有驻足永远,于是一次又一次把悲伤写给自己,隐藏对你的感觉,最终越陷越深。

7、落水沾花,花落无意碾做一帘深深锁清秋的幽梦,繁华了过往云烟点点,落下了满池清愁,烟雨渡不过红尘之外,盼不回往昔的数点哀怨,唯有独坐窗前,把明月邀,把我死去的时光,悲散在清歌婉转的人间。

8、人生本就是这般的无厘头,年华似水,岁月蹉跎,散落一地记忆的斑驳,兜兜转转间,苍老了时光,也消瘦了容颜。

9、生命里有很多事情,注定得不到圆满,有人进来就会有人离去,一如青春的散场,带走的是欢笑,留下的却是叹息。

10、天空充斥着苍白的色彩,寒风演绎尘世的悲欢,梦里梦外,繁花飘零,被惊醒的惆怅,洒落了一地的无可奈何。

11、听风划过脸庞的声音,我是你路过的孤独,你是我不懂的温柔。

12、往事如烟,岁月无痕,夕落瘦水凝眸处,多少回忆值得我们去梳理,多少时光值得我们去追寻,只是不知梦里桃花红几回。蓦然回首,岁月的时光散落在季节的容颜了,斑驳了记忆,苍老了韶华轻拨弦。

13、微云孤月,看,花落的心碎,听,岁月的无痕。

14、我不知道人生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是否就是在不断的迷惑中找寻那清醒的过程,只是这样没理由的迷茫让人突然好想哭。

15、我倾覆了整座城市,只为摆正你的倒影,现在却想逃离这所城市,抑或是想躲避有关与你的一切消息,而我不停翻阅着回忆的相册,却再也找不到当时的自己了。

16、习惯晚睡,只是为了等一个劝自己早点睡觉然后说晚安的人,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没有结局的结局,于是我每晚听着手机到深夜,有时候会突然醒来,只是手机依然没有跳动,原来自己早已迷失在梦境中,却找不到现实的出口。

17、想起曾经的那些画面,往昔的记忆终究还是去了,即使我心中有万般的不舍,也挽留不住时光荏苒。

18、一个人的时候,偷偷多愁善感,也会泪流满面,如女子般锁着心事,荡着新愁,几缕青丝,余悲空切,只是才下眉梢,却又上了心头,于是站在阳台踮起脚尖,望着远方的云朵以及静默不语的群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