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伤感的句子 > 心里难受的话

心里难受的话

时间:2012-12-22 分类:伤感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1、打开窗,寒风袭面而来,没有一丝的寒意,因为心早已冻结成冰。

2、带着孤独的心,在飘散中,守候温暖,留有一缕忧伤,守候花开,花开是画,花落是诗。世事繁华,红尘若梦,金粉荟萃却如幽兰之境,繁华绮丽亦能身静心远,零落沉寂……

3、低头沉默的身影是在告诉别人,那个答案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还是很模糊,什么都在一片寂静下来以后不能给自己什么安慰。

4、放弃昨天遗留的忧伤,牵你的手,怀揣着你的摸样,风雨同舟的蹒跚在今生崎岖不平的人生道路上。

5、风过无痕,望吹走一季伤,游戈在指尖,那些凋零的文字,那些被沧桑吞噬的过往,如梦如烟,一生哀怨,无处话凄凉,无处埋藏,风化在了三生的记忆石上。

6、浮华浅唱春歌,欢畅在苍茫大地,呤唱勾勒韵华里失落的美丽 ,又逢晚霞轻落时,贮依窗前眸明月, 闲月谱写悠明曲,幻得依人独自怜,孤笑月冷跌撞入心河,几许叹惋,离落一瞬散流年。

7、好想好想,好想回到从前,静静地坐着,感受着感受,乍然间觉醒,发现原来一切都不堪回首。

8、寂寞流年,匆匆而逝即将成为昨天,你的美丽,我仍然清晰可见,爱你,是一年里的三百六十五天,三百六十五个白天和黑夜,我发誓,我今生今世里一刻都不会改变,直到永远,只要你快乐,永远就没有期限。

9、今生只沉醉在那忧伤里,轻弹几许泪,梦幻般静坐于一珠珠伤帘中,此帘将成为自己与外世隔绝的屏封,锁住灵魂,锁住心门,沉静在自我的世界里,追忆往昔,暗许剩世……

10、经历了这么多,现在才发现自己被耍了,沿着一路走来的痕迹,一个"情"字显得支离破碎,流散在曾经的诙谐回忆。

11、每打开记忆的书册,心湖都会卷起不少依恋不少严寒,眼前的都有可能被伤心埋没。

12、曾一次,月光忧忧伤伤,仿佛月亮上有一女子看这世间的沧桑;曾一次,我忧忧伤伤,仿佛看到月亮上有一忧伤的女子;曾一次,我们月下提酒,我们月下吟诗,我们忧忧伤伤。

13、月下吟诗,成为了我幻想的梦想。现在没有了月下吟诗,却有了月下提酒,挥笔落泪的忧伤。梦想,不是我一个人的梦;孤独,不是一根香烟和一壶酒;放弃,而是为了梦想而选择放弃。

14、原世间纯美的颜色在流年中慢慢的进化、风化、退变着,惧怕那一世离伤的到来,脆弱的心无处填补,酸酸楚楚,只有把酒言欢,对天悲叹着此季的凉,孤心独飘零,几时能不再这么飘,其实并不重要了,早已习惯于此程的轨迹,不论它飘往何处……

15、忧忧伤伤过后,我依旧走在梦想的道路上,曾被嘲笑,曾被误解,却挡不住我要去的地方。梦依旧,我依旧,为了梦想放弃了梦想,有谁会领悟其中的道理。

16、忧伤在眉间的初春悄然适从,静躺在黑夜的角落,残发扰乱了悲伤的容颜,看飞沙漫天,是谁的悲伤在流转,却掩盖不住流年的变迁。

17、一生燃尽的风华,不论是喜是悲,行驶在它宿命的轨迹里,纵使东风暗换流年,也为那曾经几许轻叹过,回眸昨天的昨天,时间在脸上雕出皱纹,在心中刻下沧桑,它总能抚平某些伤痕,也许缓慢,却完全不留痕迹。

18、一根香烟,点燃了世间仅存的希望,可是显得又那么的孤独。我默默地追求这,可是最终城市的繁华淹没了我最初的梦想。

19、夜间的秋雨更加凉爽,京城的北海,东城的胡同,瞬间变成的我们曾经去过的江南。我们在伞下,淡忘了整个世间,也忘记了时间。

20、也许是累了,也许是倦了,也许是疲惫了,想借助酒精让自己进入梦境,但却让我在这个不知年月的夜晚兴奋了许多,但却不是快乐,这可能就是寂寞中的寂寞。

21、我宁愿自己是孤独的,我也愿自己是执着的,就这样一直守护在你梦的旁边,只要你幸福,只要你愿意,我便愿意,千年,万年,或者是一个很久很久的永远。

22、瘫软在地板上,面对着天花板,就好像被困在了冰冷又无法挣脱的牢笼。脑海中不由自主的翻起了过往的日记,心便有了一丝酸楚,从而让今夜的心不再那么平静。

23、倏忽发现自己沉默了许多,就像处在坟墓里静待心灵慢化,轮回转生的与世长辞之仕,在面对黑暗,杳如黄鹤。

24、伸出手心,安静且愁郁,掌手的纹理如神经忽而扩散一般,沉久而深远。心中的痕,身上的痛,如掌心的掌纹似的丝缕交错,若隐若现。

25、伤感,是一个真实的谎言,总让我彻夜难眠,爱你,是我今生今世不曾放弃的缱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