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伤感的句子 > 心里难受的话(2)

心里难受的话(2)

时间:2012-12-22 分类:伤感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26、铩羽般零落的片片枯槁,悲风迷离之际,怦然心动得旋落在我的跟前。落花纷飞,缺乏着绮丽,却暗带着几许萧飒,定格着那一刹那,内心一片惘然。

27、人会长大,伤痕是必不可少的,它无可洗磨,如宁静的湖面时刻享受着痕环相绕的感觉,伤痛并快乐着。

28、夜间,京城繁华落幕,没有了城市的喧哗,寂寞的无情,有谁能读懂京城的忧伤。月光的泪水洒落在大地,拉长了你我的故事,却无法解开你我上世纠结的情结。时间慢慢的的流失,我停止了脚步,静听秋季的叹息。

29、梦想,不知何时有,也不知何时失。残酷的社会,流言的世间,早已没有了当初的梦想。有时梦想在此岸,有时梦想在对岸,梦想时散时聚的身影,使我早已没有了勇气。

30、点点滴滴的往事,片片段段的记忆,零零散散的过去,浑浑噩噩的现实。我,翘起了嘴角,却实在笑不出来,苦涩的感觉由心底升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