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台词 > 清潭洞爱丽丝演员介绍

清潭洞爱丽丝演员介绍

时间:2012-12-19 分类:台词 来源:书通网
韩国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的主演简介:

1、朴施厚 饰演 车胜祖

人物简介:朴施厚,韩国男演员。朴施厚本名朴平浩,2005年出道,后因主演《一枝梅》、《家门的荣光》等剧集被观众熟知。2010年出演热门剧集《检察官公主》,他塑造的徐辩一角征服
了广大观众。2010年因出演《逆转女王》获2010MBC演技大赏优秀男演员奖。2011年因出演《公主的男人》获2011KBS演技大赏最佳男演员奖。在2012年12月开播的SBS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
中塑造“车胜祖"一角,演技广受好评,颇受欢迎。朴施厚主演的第一部银幕作《我是杀人犯》已于2012年11月上映,票房喜人。 

2、文根英 饰演 韩世京 

人物简介:文根英,即文瑾莹,韩国影视女演员。1999年参演电影《路上面》出道。2000年出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被观众熟知。2004年主演电影《我的小小新娘》,荣获“大钟奖”和“
青龙奖”最佳新人奖及人气女演员奖。2008年凭借电视剧《风之画员》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女主角及SBS演技大赏最高奖,均是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从艺十余年,她成功主演了一
批具有影响力的电影和电视剧,屡获大奖,无疑是韩国青年一代女演员中的佼佼者。 

3、苏怡贤 饰 徐云珠 

人物简介:苏怡贤,韩国女演员,有韩国“小崔智友”之称。2002年凭借李基灿MV《感冒》出道,出演过多部韩剧,代表作有《黄手帕》《你为我着迷》《自体发光的那女子》等。 

4、金基石 饰 单未洪

人物简介:金基石,韩国男演员。1981年出生,2001年出道。2010年5月24日入伍服役,2012年初役满退伍。


《清潭洞爱丽丝》其他演员简介:

1、朴光贤 饰 许东旭

人物简介:朴光贤,韩国艺人,毕业于韩国关东大学,1997年SBS 新人选拔第1名开始出道,曾出演过部影视剧如《学校3》《阳光情人梦》等 

2、金宥利 饰 申仁华 

人物简介:金宥利,1984年8月29日出生于韩国,现为Pan Stars Company旗下艺人。2006年参演KBS1 TV小说《江河的荣誉(成为河见)》正式出道,其后出演《回家的路》、《咖啡屋子》、
《相信爱情》、《皇室家族》、《不屈的儿媳们》、《福熙姐姐》以及电影《秘密爱》等多部影视作品。2012年10月,金宥利确认出演SBS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饰演申仁华一角,该剧将
于2012年12月首播。

3、申素毓 饰 崔雅静 

人物简介:申素毓,韩国女演员。2010通过KBS《丛林的鱼2》饰演高中生,大学生独立乐队的主唱,与朴智妍扮演好朋友。2011年与Tony an(安胜浩)一起主持现场音乐节目《Mnet M!
Countdown》。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