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台词 > 一路向西演员介绍

一路向西演员介绍

时间:2012-12-26 分类:台词 来源:书通网
电影《一路向西》主要演员简介:

1、张建声 饰演 向西
演员简介:张建声,香港影坛新人演员。因出演全球首部3D情欲片《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并用其帅气的外表迅速走入公众的视野。 

主要作品:2010年 《囡囡》;2011年 《3D肉蒲团》;2011年 《蜜桃成熟时33D》;2012年 《一路向西》。


2、王李丹妮 饰演  小思
演员简介:王李丹妮,原名王李丹,蒙古族人,毕业于北京中北英皇艺术学校,内地人气模特儿,新锐影视演员、主持人、自由作家。出生于河南,现居北京。2012年加盟香港电影《一路向西》,剧中饰演女主角“小思”,其性感大胆的演出,使得该电影未上映先火。也因其在影视剧中的崭露头角,人气飙升。 

主要作品:09年电影《南疆丹娘》饰演:孙兰香(女一号);09年电影《红岩》饰演:江雪琴(女一号);10年电影《堵车》饰演:性感女郎(女一号);12年电影《一路向西》 饰演:按摩女郎小思(女一号)。 

3、何佩瑜 饰演  小鱼
演员简介:何佩瑜(Jeana Ho,1989年4月2日-),香港模特儿及演员,来自北京,7岁随父母移居香港,被媒体称为“翻版范冰冰 ”,原是香港“新8模”的其中之一,并参加过《美女厨房2》之《美少女厨神》。2011年后因在电影《喜爱夜蒲》中的大胆演出而名声大振,随后在大陆接到不少酒吧打碟工作,2012年拍摄情色电影《一路向西》而走向艳星路线。 

主要作品:2009年:《美女厨房 (第二辑)》(无线电视);2011年:《变身男女Chok Chok Chok》(无线电视);2012年:《五觉大战》(无线电视)。

4、王宗尧 饰演  王静
演员简介: 王宗尧,目前虽是个不折不扣的新人,却有一张略显成熟的脸。

主要作品:2004年 《约会》;2006年《一年之初》;2007年《上海宝贝》;2008年《百岳》 Nirvana世新大学学生自制短片;2009年 《志明与春娇》;2010年《财神到》;2010年 《美丽密令》;2011年《喜爱夜蒲》;2012年 《一路向西》。 

5、郭颖儿 饰演  zeta
演员简介:郭颖儿(Celia Kwok),香港嫩模。陈静(DaDa)师妹。

主要作品:以嫩模出道的郭颖儿曾出演方力申《月全蚀》MV和电影《六楼后座2之家属谢礼》和《我的最爱》。

6、何华超 饰演  向西父
演员简介:演员、舞蹈设计。

主要作品:代表作有《双子》(2005)、《江湖风云》 (2004)、《追击8月15》 (2004)、《江湖》 (2004)、《忧忧愁愁的走了》 (2002)、《靓女差馆》 (2001)。 

7、吴丽珠 饰演  向西母
演员简介:吴丽珠,香港前无线电视女艺员,昵称珠女,活跃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 

主要作品:2010 《人间喜剧》;2002 《零二房间》;1994 《海角危情》;1992 《蓝江传之反飞组风云》;1991 《跛豪》。  

8、田启文 饰演  度文经理
演员简介:田启文,绰号田鸡,18岁踏足电视台参与台前幕后工作,曾签约于香港电台《左邻右里》全职演员,因拍摄电影《忌廉沟鲜奶》而加入电影圈,1994年拍摄《九品芝麻官》认识周星驰,96年加盟周星驰创立之星辉海外有限公司至今。从影20年曾参与电影、电视、电台、广告、卡通片、主持、配音、报纸杂志专栏工作。 

主要作品:《劲抽福禄寿》(2011);《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2011 ;《72家租客》 《越光宝盒》(2010);《绝代双娇》《财神到》(2009);《保持爱你》(2009);《狼牙》(2009);《大四喜》(2008)。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