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8-02 16:03:17 作者:王荀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眉清目秀的眼睛,一双大大的眼睛,皮肤白白的,像白雪公主似的,每天早上出门买菜时,都要打扮的好好的,身上都要喷点香水,然后再把保养皮肤的东西擦在脸上和手上,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的妈妈很臭美。

我的妈妈是个煮饭的高手,有一次我们出去野餐,她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都折腾了半个小时,公交车也过了,然后妈妈跑出来吓我一大跳,还问我她穿这件好不好看,我连忙说好看好看,然后他自己说这件不好看还是换一件吧,然后换完之后跑出来又问我这件好不好看,我和爸爸一起回答说好看。然后妈妈也觉得挺好看的就高兴地说我们上车吧,可是车已经过了,就这样,等了半小时后,车终于来了,上车到了草原上后,就开始野餐吧。妈妈从包里拿出许多好吃的,再拿出垫在草地上的一块布,再把好吃的放在布上。开吃了,我就大口的吃了起来,爸爸也大口的吃了起来,我和爸爸都说好吃好吃。

我妈妈不仅是个煮饭高手,还是个细心的妈妈。有一次,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记得我好像没带伞,可是我的书包旁却放着一把伞,我脑子里想肯定是妈妈放的。

怎么样,看完这篇文章是不是觉得我的妈妈很厉害呢。其实每个人的妈妈都有她的长处,我的妈妈的长处就是会煮饭和细心,你们的妈妈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