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2013年新年祝福语大全(2)

2013年新年祝福语大全(2)

时间:2012-12-26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21、我以涮羊肉的温暖,水煮鱼的热烈,白灼虾的鲜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条子的宽广,发面饼的博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财源滚滚!

22、喜气洋洋新年到,赶紧起床吃水饺。亲戚朋友多跑跑,一年还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赢得多,睡得好!

23、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说:今生有你是我的幸福!

24、新春添快乐!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里好事多多!笑容多多!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

25、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平安健康,新年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