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2013年平安夜祝福语

2013年平安夜祝福语

时间:2013-10-17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平平淡淡看夕阳,美丽天天落下又有新渴望;平平安安迎朝霞,浪漫分分秒秒失去又换新面貌;夜夜呢喃唤你名,甜蜜时时刻刻淡了又变浓。亲,平安夜快乐哦。

2、平安祝愿记心间,平安时刻愿相伴,一生愿你永平安,平安夜说平安,夜夜平安到永远,平安信息转一转,平安一年又一年。祝你平安!圣诞节祝福语

3、平安之夜悄悄到来,圣诞树下静静许愿,寄托短信带去思念,把祝福带到你身边,愿你好运一串串,健康一年年,快乐一天天,平安到永远。

4、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报一声平安,让这祥和的旋律,伴随你度过今晚。

5、平安之夜大家忙,祝福收发累得慌。我用诚心攒祝福,一共三百六十五,今夜全部转给你,愿你平安每一天;我用爱心发短信,所有情谊和祝愿,融入此条短信中,平安夜里发给你,愿你幸福一整年。

6、平安夜抓捕大行动现在开始,抓捕对象:圣诞老人,目的:抢下他的背包,声明:凡参与者将获得平安夜幸福勋章一枚,并赠送“圣诞”一个,请做好准备,平安夜快乐!

7、平安夜祝平安,短信悄悄表祝愿,雪花窗前静静飘,圣诞钟声轻轻敲,今夜心情多美妙,忧愁烦恼脑后抛,福气运气来报道,幸福快乐来环绕,合家欢乐吉星照,健康平安步步高!圣诞节祝福语

8、平安夜在西方有特殊的意义,在宗教范畴有伯立恒马厩的温暖,在诗人眼里有诗情画意,在我眼里只有平安,平安是福,为你祈祷!

9、平安夜孕育着平安,圣诞节演绎着浪漫;鹿铃声响动着幸福,五彩灯绚动着期盼;短信铃震动着祝愿,问候声诉说着心愿;信息传证明着挂念。愿你的真情让所有人温暖。平安夜祝福短信

10、平安夜月黑风高,圣诞老人迷路了。为了收到圣诞礼物,快去准备升级版圣诞袜吧,装上GPS定位仪,配个红外线瞄准器,圣诞老人马上进入你的射程!

11、平安夜要狂欢,开开心心迎圣诞,星光雪花秀浪漫,吉祥好运把你伴,忧愁烦恼跑一边,朋友情谊比蜜甜,合家幸福又美满,祝福短信传一传,平平安安又一年!

12、平安夜许愿:无论你袜子多难看,无论你袜子味道多难言,希望圣诞老人把最美好的礼物带到你身边,这个秘密别外传,这条短信转发千遍,愿望就会早实现。

13、平安夜我已与圣诞老人约法三章,他说圣诞节的全天一定会:用万事如意相赠你,拿笑口常开给予你,把健康平安带给你。我也送你一句:圣诞我会想死你!

14、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愿:希望不管你脚多么臭,明早当穿起袜子时,能收到我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15、平安夜我们去聚餐,圣诞夜我们去唱歌,狂欢夜我们去蹦迪!我要我们在一起!!

16、平安夜我划了三根火柴。第一根看到了一只鲜美的烤鸡;第二根看到你正把烤鸡往嘴里送;第三根你当头挨了一棒,还听到了呵斥:八戒,你又偷吃东西啦!

17、平安夜通缉令:一老者白须红袍,常深夜潜入居民家中,放置让人快乐的要命物品,发现者请速通报,暗号:圣诞快乐!您将获得终身幸福为奖励哦!

18、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19、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20、平安夜送你“四平四安”:事业;平步青云,工作;安心乐业,处世;平易近人,生活;安常处顺,遇事;平心静气,困难;安然处之,祝福;平淡无奇,心愿:安富尊荣。“四平四安”祝你平平安安畅享百年!

21、平安夜尚未到,平安已默念;圣诞节尚未来,祝福已起草;短信准备了一条又一条,只是为了把心意表。在美丽的烛光里,闪耀出我的问候,圣诞节快乐!

22、平安夜祈祷:马路扶人不被拉,物价稳定有钱花,工作体面不浮夸,爱情有主不剩下,生活安康成了家。朋友,平安夜快乐!

23、平安夜祈祷:考试作弊不被抓,马路扶人不被拉,物价稳定有钱花,工作体面不浮夸,爱情有主不剩下,生活安康成了家。朋友,平安夜快乐!平安夜祝福语

24、平安夜你把袜子放在床边,第二天起来发现多了一双袜子,是圣诞老人送你礼物,旁边还有一纸条写到:居然用臭袜子熏我,我让你领教领教什么是臭袜子。

25、平安夜每一朵雪花都代表丝丝牵挂;平安夜每一缕清风都代表关怀之声;平安夜每一秒悸动都代表精彩人生;平安夜每一份祝福都代表心中托嘱;平安夜每一条信息都代表我的真心实意,愿平安夜你我心心相惜,快乐无比。

26、平安夜满天星,是我求圣诞老公公给你的祝福。当每一丝星光接触到你的眼光,都将化作轻柔的情呵护你甜梦到天明!愿你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27、平安夜了,我买不起什么贵重的礼物送你,只好托付圣诞老人把我的心送去给你,你收到后要好好保存啊,那可是我的一颗真心。宝贝,平安夜快乐!

28、平安夜里烛光亮,颂歌声中喜悦扬。吉祥钟声传四方,平安苹果身边藏。四面八方全祈祷,祝愿朋友幸福长。平安夜到了,愿你一生平安!平安夜祝福语

29、平安夜里钟声传,吉祥如意都来临;平安夜里平安报,欢欢乐乐如过年;平安夜里祝福送,真心真意真情感。祝你平安夜里快乐至,幸福美满万万年!

30、平安夜里洋溢着恬静,温馨的氛围飘扬着浪漫,悦耳的颂歌传递着欢乐,五彩的灯绚闪动着期盼,短信的发送震动着祝福,真挚的问候诉说着心愿。亲爱的朋友,平安夜为你祈愿,愿你永远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31、平安夜里为你制造一场唯美的飘雪,绽放你的快乐;平安夜里把传递喜悦的钟声带到你床头,带给你美梦;平安夜里送个苹果到你手上,保佑你一生平安;平安夜里抒写一道深深的问候传达到你心坎里,愿你生活甜蜜,幸福平安!

32、平安夜里送祝福,祝你幸福;幸福里边种棵树,圣诞树;圣诞树上结礼物,福喜双至。一生好运眷顾,全在我的祝福,记得收藏。

33、平安夜里送份平安,愿你人生路上都温馨平安;平安夜里送份快乐,愿你无时无刻都心情唯美;平安夜里送道祝福,愿你一生一世都洋溢幸福。平安夜,祈愿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过得幸福美满!

34、平安夜里说平安,平安短信送平安,平安围绕你身边,一年四季都平安。平安人有平安愿,平安短信转转转,四面八方都转发,亲朋好友都平安。

35、平安夜里求道符,平安符;平安符上写祝福,祝你幸福;幸福里边种棵树,圣诞树;圣诞树上结礼物;福喜双至。一生好运眷顾,全在我的祝福,记得收藏。

36、平安夜里飘着雪花,落下片片祥瑞;平安夜里响起钟声,敲响阵阵喜悦;平安夜里唱起颂歌,传唱温馨浪漫;平安夜里送上苹果,注满真挚问候。平安夜,愿快乐每一天,平安一辈子!

37、平安夜里点燃一座炉火,温暖你的人生;平安夜里唱起一段颂歌,快乐你的生活;平安夜里吃上一个苹果,甜蜜你的心窝;平安夜里送上一段祝福,祝你幸福安康,平安一生。平安夜快乐!

38、平安夜里祷告为你求平安,平安夜送上我最美的祝福;圣诞节里栽棵圣诞树,圣诞树摇曳你四季的幸福。平安夜、圣诞节祝你福禧双至,一生都有好运的眷顾!

39、平安夜里大声笑,驱烦赶恼心情畅;平安夜里闹一闹,快乐气氛真美妙;平安夜里要祈祷,一生平安活到老。平安之夜,祝福送到,愿我的朋友快乐无忧,与幸福相伴,把平安抓牢!

40、平安夜里报平安,欢欢喜喜迎圣诞;平安夜里颂平安,好运快乐堆成山;平安夜里送平安,真挚祝福用心传。平安夜,祝你一生平安,一生幸福!平安夜祝福语

41、平安夜里“喜临门”,送你一只“聚宝盆”,装花装果装吉祥,装金装玉装财富,装了甜蜜装快乐,装了健康装如意,愿你:开开心心每一秒,平安幸福怀中抱!

42、平安夜里,请望一望圣诞树上最亮的那颗星星,那是我注视你的眼睛,请聆听窗外那美妙的圣诞颂歌,歌声替我祝福你一生安宁,平安夜里祝你一生幸福平安!

43、平安夜纪律:工作再忙,短信常常,压力再强,问候常常,辛苦奔忙,关爱常常,距离再远,联系常常,请遵守纪律,保持联系,平安之夜为你祈福求愿,愿你永葆青春,活力四射!

44、平安夜记得在床前放袜子哦,那么我会请求圣诞老人送你1只公鸡和1只母鸡…因为公鸡会说:生蛋生蛋!母鸡会说:快了快了!哈哈

45、平安夜点起一盏烛光,照亮我们的前程;燃烧一座火炉,温暖我们的人生;挂起一只袜子,装满我们的梦想;垒砌一个烟囱,让幸福自由上升。圣诞节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