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平安夜qq祝福语大全

平安夜qq祝福语大全

时间:2013-10-18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雪落冰清梦,远了深秋;驯鹿踏歌来,近了圣诞。霓虹闪烁处,轻风送问候,真挚情谊暖心头,弹指一瞬欲何求,唯愿你平安夜与快乐相守,幸福无尽头!

2、雪夜的静谧,心灵的沉淀,自由的飞翔,星光的灿烂,美丽的烟花,美丽的心情,幸福的生活,快乐的狂欢,真挚的祝福,平安的夜晚。平安夜,愿你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3、雪依然在下,风仍旧在刮,平安夜里伴着洁白的雪花,家家床头前放好了装满礼物的棉袜,只见圣诞老人从你家烟囱而下,东张西望就是不肯把礼物放下,只听他轻声地哼唱着:哇,你个懒家伙,该洗脚啦!哈哈,平安夜快乐哟!

4、烟花绚丽多姿,快乐在夜空变换魔术;烛光温馨袅袅,喜悦在屋内演绎舞蹈;美酒醇香迷人,幸福在心上无边流溢。平安夜,美妙怡人,愿你采撷平安,纵享如意。

5、严重提示:圣诞节注意防盗,聪明的小偷明白您家床前一双袜子就代表一个人,四只代表两个人,还会利用嗅觉观察家里主人的性别,我是男的,不信你闻闻。

6、要紧紧跟随时间的脚步,幸运之神就会跟着你。祝愿你走过冬至阳气倍蓄,度吉祥平安夜,浪漫温馨迎圣诞之日,接受“神主”的赐福!

7、也会晃动一下平静的心湖,翻一翻发了霉的像册。想起以前每个圣诞节有你相伴,而今年你已离去……

8、夜空中,星光闪耀,看到了吗?那是我偷偷给你抛的媚眼哦。今天是平安夜,愿我的媚眼给你带去柔情无限,温情点点,真情灿烂,愿你快乐、平安!

9、夜幕降,雪花飘,霓虹闪烁祝福悄然到;平安夜,送平安,平平安安相伴每一天;许心愿,共期盼,幸福快乐开心到永远;心相连,情不变,千山万水问候不迟到。祝平安夜快乐,惊喜不断。

10、雪花飘飘装饰美奂纯净世界,是我送给你最美丽的风景;悠悠钟声点缀夜的宁静,是我对你深情的祝福;平安夜将至,用短信将我的心意发送,愿你幸福快乐!

11、雪花飘上你的舌尖,将平安融化在你心间。问候也许平淡,真情却是无限。平安夜到,愿你把平安牢牢握在手上,享受幸福快乐无边。

12、雪花漫天,一片一片洒落满地快乐;烟火满炉,一缕一缕飘散满屋温馨;钟声回荡,一阵一阵飘进满心欢喜。平安夜,祝福短息,一条一条传递满腔思念,祝福你平安快乐,幸福相拥。

13、一轮明月照亮前程,让你工作一帆风顺;满天星光闪烁美好,让你事业前途似锦;悠长钟声敲响幸福,让你生活吉祥如意;浓情短信写满祝福,祝你平安健康!平安夜,愿你平安享受美好的生活,平安走过精彩的人生!

14、一句关怀,写在深秋季节;一声问候,满贴心关爱;天凉了,厚衣服要带;睡觉了,厚被子要盖;看远山悠悠云朵白,心情要保持畅快;忧愁烦恼都遗忘,好好把握现在。祝你心情最畅快,幸福的生活随之而来。

15、一场烟花在绚烂中绽放,一瓶香槟在愉悦中开启,一点期盼在苹果中寄托,一份祝福在无言中蔓延,平安夜,愿你在这个美好的氛围中开心快乐,真心祝愿你一生都居住在安康幸福的城堡。

16、夜亦朦胧,雨亦朦胧,江南小镇许多情。水灵媚生,细腰玲珑,窈窕淑女是妖精。平安心生,夜由静生,平安夜里祝福送。平安夜,送平安!

17、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远方的爱人,平安夜,圣诞节你虽然寂寞,却如此美丽!因为有我真心的祝福……

18、夜晚静悄悄,雪花飘洒洒。烟花多灿烂,照亮美容颜。乐声悠扬传,带我入仙界。举杯邀共饮,情真意又切。平安夜里祝平安,顺顺利利每一天!

19、夜幕悄临雪花飘,焰火升空驯鹿跳,霓虹灯亮祝福到,短信频传烦恼少,圣诞老人稍后到,带的礼物真不少,送你吉祥和欢笑,还有幸福和美好,喜气洋洋圣歌绕,平安夜平安又热闹!

20、夜幕降临,雪花飘落,霓虹灯明,祝福声起,礼物飞来,我的祝福和圣诞老人一起到来:祝你平安夜幸福快乐,圣诞节欢乐无边,新年好运连连!

21、雪花在这个季节飘洒,礼花在这个夜晚绽放,灯光在这个节日点亮,圣诞老人悄悄来到房上,嘘,别出声,我托圣诞老人把我的心意送上,赶紧把袜子放在床上,平安夜把幸福收藏。

22、雪花簌簌,侧耳聆听吉祥的脚步;星光闪闪,举目凝望美好的前程;炉火熊熊,用心守候幸福的人生;钟响声声,温暖绽放快乐的笑容。平安夜,守候幸福,守望平安,让快乐伴随一生!

23、雪花飘飘圣诞到,平安夜真心祈祷,愿亲人平安,快乐常伴;愿朋友平安,笑容灿烂;愿爱人平安,欢笑连连;愿家庭平安,幸福绵绵;愿一生平安,好运不断;平安夜,愿您永远平平安安!

24、星光灿烂今夜无眠,烟花绚丽雪花浪漫,美酒飘香全民狂欢,群情激昂欢迎圣诞,轻轻发送我的思念,你的幸福我的心愿,短信传递我的祝愿,愿你快乐愿你平安,愿你开心愿你康健!

25、星星地悄悄划过就像我的泪水滴落!只想说一句话:圣诞快乐!

26、幸福快乐的钟声敲响了,圣诞老人悄声降临。头戴红帽身着绿装,脚穿红袜一身祥和,满载着幸福吉祥平安如意。朋友:“平安夜”快来接纳圣诞老人给你送来的吉祥安康。祝愿你祥瑞笼罩,烦恼不顺抛弃掉。夜复一夜平安康,年年有鱼乐逍遥。

27、幸福是餐桌上的热乎乎饭菜,平安是作料的五味;快乐是工作出类拔萃,平安是奖章上闪的光辉;甜蜜是爱人的眼依旧柔情似水,平安是夜夜看你开心入睡。平安夜快乐,我的爱人。

28、幸福与平安相关,开心与平安相连,美好与平安相接,健康与平安相映,平安夜到了,送出的是平安,收到的是幸福的相伴,开心的相随,美好相拥,健康的相依。愿你平安夜快乐。

29、喧嚣繁华的热浪退去,雪橇静静躺着你我的心跳,夜的呼吸和雪花一样均匀,你的怀抱筑起我美梦的城堡,亲爱的平安夜,祈祷我们健康快乐,平安和顺。

30、雪堆积成洁白的愿望,空气中流淌着快乐的芬芳,指尖弥漫着好运的光芒。平安夜,请伸开双臂,你拥抱的不仅是我的祝福,更有平安幸福和希望。

31、雪花,满载着温柔,渲染平安的颜色;苹果,满载着甜蜜,品尝平安的味道;烟花,满载着幸福,装饰平安的美妙;祝福,满载着情谊,歌唱平安的声调;平安夜,祝你平安到老!~

32、雪花,一片一片,带去我的思念;繁星,一闪一闪,带着我的挂牵;短信,一段一段,呈现在你眼前;在这平安夜来临之际,祝你幸福安康,吉祥如意,圣诞节快乐。

33、喜鹊叽喳叫;眼皮一直跳;脾气比较燥;想你的感觉真美妙:脸红心又跳;圣诞又来到,向你问个好:平安夜里把你邀,圣诞共同快乐把舞跳,愿意否?

34、系统警告:你家没有烟囱,礼物送不到家中;你的袜子不够长,好多礼物不能装;你的窗户都紧关,礼物不能到身边;若平安夜礼物还想要,只能短信来报道。

35、纤纤手敲开平安之门,时针指向平安时分,唱的是平安的歌,做的是平安的梦,心情是平安的淡定温馨,写一段平安的文,在这平安之夜,送给祝福平安的人:平安夜快乐!

36、现在的人什么节都要表白,连平安夜都不放过,我才不会学习他们呢。那么,你愿意接受我的苹果,做我的另一半吗?

37、相识,相知,相爱,相守。我们已风雨同舟,你是上帝赐予我的今生幸福。圣诞节快乐!

38、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在身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好友圣诞平安!

39、祥和气氛温馨伴,送件礼物过圣诞:送双袜子挂一挂,快乐礼物全装下;送条短信带句话,关心朋友表牵挂。圣诞要到了,愿你:幸福平安夜,快乐圣诞节!

40、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接下来几天,平安夜、圣诞、元旦节节相连,幸福、快乐、健康、平安紧接而来,亲情、友情、爱情、真情情情相牵,牵挂。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