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最新生日祝福语大全

最新生日祝福语大全

时间:2014-11-21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送一缕茶香,让你品味浓情;送一罐蜜糖,让你品味甜蜜;送一丝关爱,让你品味温暖;送一句祝福,让你品味情怀。亲爱的同学,祝生日快乐!

2、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3、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4、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5、邮递员蹬了很久的自行车把一封生日贺卡送到护林员手里,他喋喋不休的抱怨这个地方是多么的偏僻,护林员实在忍不住了:你再不闭嘴,我就要订报纸了!

6、轻轻的翻动着每一个孤独思念的日子,也静静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来,就像秋日里企盼收获的心情。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我为你祈祷,也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7、送你一个奶油巧克力蛋糕,蛋糕是我软软的关怀,奶油是我甜甜的祝福,巧克力装饰你人生的旅途。合起来就是要你好吃好看又幸福。

8、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写下的祝福音,送给你快乐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送上生日祝福:快乐永久。

9、祝你生日快乐,然后每天都比生日快乐!日子越过越快活,每天都像过生日一样乐呵呵!爱情事业都红火,礼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乐好运多!

10、送一缕金色的阳光,让你幸福的生活更温暖,送一泓清凉的甘泉,让你的美丽的容颜更滋润,送一段真诚的生日祝愿,愿你渡过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乐。

11、这是时间的轮回,希望你的人生无怨无悔,这是四季的交换,祝福你的人生永远灿烂,这是真心的祈祷,祝福朋友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12、美丽烛光中有温柔诗句,温柔诗句里有浪漫温馨,浪漫温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里今天有着特殊时刻的纪念,朋友生日快乐。

13、祝你生日快乐,是发自内心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是源自友谊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是来源关爱的珍惜;祝你生日快乐,是今天最好的话语。祝生日快乐!

14、今天是天使的诞辰,春风将带给她滚滚的财源,阳光将带给她幸福的生活,白云将带给她成功的事业,我的短信现在就带给她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15、鸳鸯成双成对,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恋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亲爱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乐萦绕你周围。

16、你是我读不倦的书卷,你是我看不够的风景!亲爱的,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送上我最最贴心的祝福,以后我在的日子,你永远不会伤心难过!生日快乐!

17、没有你,世界会崩塌半边;有了你,世界会乐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亲爱的,生日快乐!

18、春暖花开草儿绿,有伙恶魔正寻你,它们扬言下狠手:剥去你的烦恼皮,抽去你的痛苦筋,要用平安的绳子拴住你,幸福的枷锁套牢你。祝老婆生日快乐!

19、鲜花代表我对你的相思情意,巧克力代表我祝你的生活甜蜜,短信代表我送你的真心礼品.祝亲爱的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20、不需要浓浓的烛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把我的心意编进小小的一方短信息,再多的烛光,再多的言语,都让秋风稍给你,生日快乐!

21、因为有你,爱不曾离去;因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爱你无需深情的言语,只要我们一直手牵手走下去就足矣。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让爱陪伴我们一直到永远。

22、中文很经典,因为可以把你的微笑装裱,英文很浪漫,因为可以把你的快乐朗诵,阿拉伯文很精准,可以把你的生日计算进我的记忆,祝你生日快乐。

23、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愿所有的鲜花为你盛开,所有的云朵为你飘洒,所有的轻风为你祈祷!朋友,在此时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乐。

24、祝福不请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节节登高,日子越过越好,快把幸福抱牢,乐在每分每秒!请大声朗读每句第一个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25、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友情,挤在朋友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忧!

26、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给你,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你拥有最美好的回忆,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乐!

27、你过生日,我送祝福。祝你:事业正如烈日当午,钞票永远数不胜数,身体胜过健壮猛虎,做事不觉劳累辛苦,悠闲彷如过街老鼠,浪漫犹似弹奏乐谱,生活快乐非你莫属!

28、你那宽厚有力的肩膀为我依靠,从此我不再胆怯;你用你坚强有力的臂膊将我紧紧环拥,从此我的世界变的温暖,今天是你多年后出生的那一天,老公生日快乐!

29、你生日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蛋糕;中秋的时候,我会送你一盒月饼,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种下去,用心呵护,等待收获我的祝福吧。

30、你是我心中的莲花,高雅纯洁;你是我永远的牵挂,日夜思念;我虽不能和你一起点燃生日的蜡烛,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