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发小生日祝福语

发小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2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蛋糕与你渡过甜蜜的每一天,蜡烛为你照亮前进的道路,我为你的生日而永远祝福。生日快乐!

2、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3、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4、没有声音,但有祝福;没有鲜花,但有真情,有来自内心的祝愿: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5、没有我的生日晚会可能会有所冷落,但,你会拥有更多的祝福,因为此时的我啊,满心的歉意,满腹的祝语!

6、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7、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欢笑满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远快乐!

8、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9、祝朋友念着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烦恼躲着你,健康伴随你,病魔隔离你,开心跟着你,痛苦远离你,生活宠着你,万事顺着你!生日快乐!

10、成长的岁月里有烦恼有快乐,前进的道路上有荆棘有花朵,脑海的印记中有慢曲有欢歌。你生日的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问候:祝开心永久如长河。

11、朋友,生日到了!愿你的今天有数不完的快乐,写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礼物,用不完的幸福!在这个美丽的时刻,祝福你,生日快乐!

12、有吃有喝有房车,开开心心快乐多。能跑能颠能入睡,结结实实健康多。知冷知热知温馨,合合美美幸福多。生日快乐我的朋友,开心与你同在。

13、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会快乐的度过,知道吗?我的心一直在你那里,你的样子时时浮现在我眼前,是那么迷人可爱,你在我眼里最美,你在我心里最好!

14、我捡获了阿拉丁神灯,它说会满足我的一个愿望,我最终还是放弃了中国首富的念头,因为你的生日就要到了,所以就仅仅希望你--生日快乐!

15、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但那是我的挂念;虽然只是一句轻轻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声;虽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系着我俩的友谊,祝生日好心情!

16、久违地祝福,无限地期待。终于让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让我陶醉,让我痴狂。虽天各一方,然无限真情:祝你生日快乐!

17、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得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18、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页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19、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20、寿星佬,在你的生日来临之际,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21、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22、祝福,是一份温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分。每个人的生日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23、黄金白银,每一两都坚强无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无瑕;钻石流星,每一颗都永恒流传;但都比不过今天的你,因为寿星老最高贵,生日快乐。

24、今天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乐。并送你一朵象火一样红的玫瑰,一份象蜜一样甜的祝福,祝你年年、月月、天天、时时都开心、快乐。

2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打算改东坡诗“无事此静坐,一日当两日”为“庆生多闹腾,一日当百日”,给你道喜。祝你生日快乐、日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