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搞笑生日祝福语

搞笑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2、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3、众星捧月,长枪短炮;立体轰炸,制造情调;灯光舞美,一个不少;幸福快乐,与你拥抱。今天你是主角,你最“靓”!祝:生日快乐!福星高照!

4、一女士进一宠物店,要买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货员请她带小狗来,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给它一个惊喜!

5、一朵云能飘多久?一阵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开多久?一脸笑能挂多久?如果问我祝福你多久?我说:心跳多久,祝福多久!祝生日快乐!

6、献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猪:愿你一生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爱爱,健健康康。--爱你的人

7、我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却被风儿带走了;在沙滩写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却被浪花带走了;在街上写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可是我被警察带走了。请速带生日红包前来警局将我释放。

8、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9、我掐着日子计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谁知你一个改期电话。唉,早饭我还没吃呢,我只能饿着肚皮对你说:生日筷落!

10、我掐着日子计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谁知你一个改期电话。唉,早饭我还没吃呢,我只能饿着肚皮对你说:生日筷落!

11、我可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阳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还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你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12、我谨代表国务院、党和国家领导人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13、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14、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15、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请你包含。如觉的粪量不够,还请自便

16、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了啦……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17、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18、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容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千万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乐!

19、生日就来到,我的祝福到,天天开心笑,日日数钞票,老板对你笑,加薪给红包,美女抛绣球,专打你发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

20、生日不收礼,要收只收人民币,现金红包加福利,通通属于你;生日不送礼,要送只送短信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统统跟随你;生日快乐!

21、生日“潜规则”:心情快乐点、身体健康点是人生二个基本点,烦恼执行零标准,快乐生活、工作的方针一生一世不变。生日快乐!

22、请带上蒙娜丽莎的微笑,凤姐的自信,在你生日之际去收获盖茨的财富,奥巴马的地位,刘翔速度的幸福指数,愿你生日快乐!

23、请把手机交给你爱的人来看:愿太阳与月亮增添你的成熟与妩媚,愿我们的祝福是你快乐的源泉。

24、品名:生日。原料:真心。副原料:祝福你。制造日期:认识你开始。保存期限:直到世界末日。商品编号:特别标注:祝你生日快乐!

25、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26、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27、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28、巾对币说:戴上博士帽你就身价百倍了!臣对巨说:一样的面积,但我是三室两厅!日对曰说:该减肥了!俺对你说: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29、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30、当岁月蹉跎,我也不再年轻。跟不上脑残的潮流,受不了拜金的铜臭,辜负了冬夏春秋,不再有天长地久,欢度你的生日,携谁可共隐?

31、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时,哈哈!你已经老了一岁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话,请大声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乐!

32、大海啊全他妈是水,蜘蛛啊全他妈是腿,辣椒啊真他妈辣嘴,认识你啊真他妈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33、猜您喜欢 听说悟空前段时间特别着急,为啥?据说他的二师兄丢了,到处找都找不到,后来才知道原来今天八戒过生日,现在正在看短信呢。

34、别看凤姐丑,名气小不了;别看李刚牛,说完就完了;别看房价高,泡沫长不了;别看校车好,安全保不了;别看生日到,祝福忘不了!问声生日幸福!

35、N年前的今天,可爱的你呱呱坠地,N年后的今天,你显得更加美丽,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