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闺蜜生日搞笑祝福语

闺蜜生日搞笑祝福语

时间:2014-11-1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如果我有一百万 我将送你999999,我有一百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生日快乐!

2、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天天开心,笑口常开!

3、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4、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5、点点烛光点点情,杯杯美酒杯杯福。愿烛光温暖你的每一年,愿美酒快乐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给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6、对你的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我最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7、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蜡烛,闪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为你祝福,愿你总看见的是阳光,总遇见的是曙光,一辈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乐。

8、当生日的烛光还没有点亮,当生日的蛋糕还没有插上,我的祝福依然随着铃声欣欣然送到你的身旁,祝你快乐的笑容如同灿烂的阳光,永远散发着幸福光芒。

9、轻轻的翻动着每一个孤独思念的日子,也静静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来,就像秋日里企盼收获的心情。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我为你祈祷,也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10、青春和天才携手同行,无疑是世间最美好的景象。而这两者你都具备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为你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乐!

11、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12、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13、小宝贝!今天是你的生日!开不开心阿?是不是收到好多礼物呢?我这里还有一份祝福要给你呢!祝福你越张越漂亮、可爱!生日快乐!

14、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乐!

15、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6、我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却被风儿带走了;在沙滩写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却被浪花带走了;在街上写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可是我被警察带走了。请速带生日红包前来警局将我释放。

17、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18、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19、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20、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容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千万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