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男生搞笑生日祝福语

男生搞笑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1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亲爱的生日快乐。

2、彩虹是太阳的花边,装饰着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丝,点缀着浪漫的每一晚,快乐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拥有美妙的每一刻,亲爱的,生日快乐。

3、有句话,每年都想跟你说一次的,但昨天说早了点,明天说又迟了点,今天说才是正点,因为今天是属于你的日子:亲爱的生日快乐!

4、如果一片树叶代表快乐,我送你一片森林;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流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开心每一天!

5、你的生日来临,送你两个红鸡蛋,祝你事事都如愿,蛋壳包裹着幸福,蛋白偷藏着甜蜜,蛋黄浸透着快乐,伴你相随到永远!

6、一年中总有几个日子难忘,一生中总有几个人最值得珍惜,在这个最浪漫温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挚地问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乐无比!亲爱的生日快乐!

7、你的生日,我送你小船,希望把你载向幸福彼岸;你的生日,我送你绿荫,希望能帮你遮风挡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祝福:幸福快乐,健康平安!

8、我派遣了风,在空中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为你巡演;我调度了大自然的天籁,在此刻为你奏鸣,隆重庆祝你的生日寿诞!祝你生日快乐!

9、我会亲自为你弹一曲《生日快乐》,我会亲自为你点蜡烛,我会亲自为你切蛋糕,我会亲自为你做一桌好菜,我会亲口告诉你: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满怀!

10、站好队,排成排,大家齐给你道喜来,今天你是寿星佬,只是胡子没能长出来。大家都把礼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怀,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开怀!

11、今天是你的生日,阳光灿烂,如花笑颜,我采集一束明媚笑容,愿你与快乐一世缠绵;风轻云淡,岁月似烟,我剪裁一缕清澈光阴,愿你与幸福一生缱绻。

12、花果山被国家开发成旅游区,师父也和白骨精结婚了,没钱吃饭我把金箍棒也卖了,什么事都在发生。真怀念我们一起取经的日子,二师弟,你还好吗? 猪你生日快乐

13、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容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千万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乐!

14、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15、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16、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乐!

17、首先要感谢年前的今天,因为那天你的到来在今天已经慢慢地改变我的生活,时间的逝去,代表你的成熟,轻轻的拖着你的手说声:亲爱的,生日快乐!

18、让我高歌一曲:海皮呗时特吐有,海皮呗时特吐有,海皮呗时特吐有,海皮呗时特吐有!祝你人见人爱,快乐无极限,生日快乐

19、猪啊!猪你的生日,你的生日啊!猪你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幸福,所以我幸福。因为你是我心爱的猪

20、我谨代表国务院、党和国家领导人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21、我可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阳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还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你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22、我希望能和你相依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着,但今天你可以撒娇,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乐。

23、一年中总有几个日子难忘,一生中总有几个人最值得珍惜,在这个最浪漫温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挚地问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乐无比!生日快乐!

24、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会快乐的度过,知道吗?我的心一直在你那里,你的样子时时浮现在我眼前,是那么迷人可爱,你在我眼里最美,你在我心里最好!

25、流金岁月如火点亮你青春的笑颜,流梦时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当流星划过一道流彩,生日烛光里,烛语快乐平安将记载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