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俏皮生日祝福语

俏皮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2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是一个节日,我可以忘掉三百六十四天,唯独不能今天不可忘却,真心地祝你生日快乐!

2、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3、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4、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5、今天生日祝福你,财神天天追着你,上司日日重视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远伴随你,万事时时顺着你!

6、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7、在你生日来临之日,我要向你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8、朋友是快乐时忘掉的人,苦时去找的人,是你败走麦城不对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对你称呼仍不变的人。

9、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短信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

10、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11、黄金白银,每一两都坚强无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无瑕;钻石流星,每一颗都永恒流传;但都比不过今天的你,因为寿星老最高贵,生日快乐。

12、站好队,排成排,大家齐给你道喜来,今天你是寿星佬,只是胡子没能长出来。大家都把礼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怀,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开怀!

13、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友情,挤在朋友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忧!

14、摘一颗星当礼物,采一片云作锦盒,载入思念的信号寄给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衷心祝你生日快乐甜蜜,从此称心如意。

15、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幸福平安,心情美丽;祝愿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爱情甜蜜,事事如意;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相伴!

16、恭贺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奖,奖品是“生日快乐”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奖项将会有专人为您服务,感谢您的参与。谨祝您生日快乐。

17、没有花的芬芳,没有果的甜香;没有烛的明亮,没有歌的嘹亮。只有心香一瓣,关怀一份,为你送上浓浓祝福:生日快乐!

18、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正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阔别你,开心随着你,万事顺着你!

19、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20、让短信装满我的祝福,让文字写出我的关怀,让手机发出我的愿望!祝朋友生日快乐!在这个日子里,一定要很开心,很幸福才可以哦!

21、朋友,生日到了!愿你的今天有数不完的快乐,写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礼物,用不完的幸福!在这个美丽的时刻,祝福你,生日快乐!

22、好的风景我会留恋,好的瞬间我会留住,好的节日我会期盼,好的朋友我会想念,好的祝福我会给你,年年此日我会准时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23、清凉的微风吹着你,温柔的阳光罩着你,清澈的露珠润着你,欢快的歌声陪着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愿靓丽的寿星最甜蜜,生日的快乐永随你。

24、送你一个生日礼物,里面装满我对你的祝愿。愿你人生路上一马平川,事业路上功成永远,友情路上辉煌相伴,爱情路上幸福永远。祝你生日快乐!

25、所有等待都能出现,所有愿望都能实现,所有期待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兑现,所有神灵都能显现,所有祝福都能呈现,愿你的生日快乐无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