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浪漫生日祝福语

浪漫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1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宝贝:每一天我都在为你默默地祝福,因为我生活中一刻也离不开你!生日之时,给你送上真诚的祝愿!

2、当年轮又转过这一圈,当满足的心情溢满心田,当亲切的言语再次响起,所有的欢欣与美好在你我的指尖流动。静美的心境,清甜的日子,唱响生活的歌声,不时响在温情的心里。今天是你的生日,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愿你保持好情绪,快乐又如意;遇事少生气,笑容属于你。

3、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这段美好的记忆;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在祝你生日快乐中陶醉!

4、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5、今天是你的生日:浓浓亲情包围着你,厚厚天地保佑着你,连连好运跟随着你,个个朋友关心着你,甜甜问候祝福着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6、今天是你的生日了,虽然相隔如此遥远,但你我彼此从未陌生,所以给你送上最美的祝福,happy birthday.

7、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8、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9、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红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10、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11、亲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12、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地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13、人生坎坷几十年,妈妈读尽了人世间的沧桑变幻,一生积累了一笑巨大财富就是勤劳善良的人格。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祝妈妈生日快乐!

14、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15、时间是一张图纸,朋友是一枝画笔;用快乐作水,祝福着色,画株浪漫的花朵;用关怀作叶,用幸福作枝,用开心盖个章送给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16、是20年前的这个日子,你降生于这个美丽的世上,二十年后与我相识,愿你在与我相处的日日夜夜里能够每天都开心,事事都顺心。祝你生日快乐!

17、送你一个生日蛋糕,用快乐、吉祥、如意、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爱心、关心、热心、痴心、倾心做包装,委托幸运之神做邮递员送给你,愿你生日最快乐!

18、为了今天,你已经失眠了364天了,终于等到了今天的到来,可是你却呼呼的睡的正香,蜡烛不吹,蛋糕不切,这个生日白过了,你要有失眠364天了。

19、温馨的蜡烛闪烁光芒,绚丽的鲜花飘散芬芳,欢快的话语笑声爽朗,浪漫的礼物情谊悠长,生日的祝福满含吉祥。祝:生日快乐,幸福飞扬!

20、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遥远的这边,我一样祝福你生日快乐!

21、我摘下太阳做礼物,让你每天都阳光明媚;我摘下月亮当礼物,让你每个梦都温馨甜美;我摘下星星当礼物,让你的快乐如繁星,幸福如繁星。生日快乐。

22、无论走过十年、历经百年、穿越千年,我们的爱永远存在,你是我一生的成就,是我今生的骄傲。祝你生日快乐!

23、喜欢你的人:聪明;爱上你的人:幸福;关心你的人:勿忘;讨厌你的人:傻瓜;忘记你的人:笨蛋;最爱你的人:是我。亲爱的,生日快乐,我真的爱你!

24、鲜花为你开放,小鸟为你歌唱,鱼儿为你游荡,吃面条陪芝麻酱,教堂的钟声多么响亮,你的生活肯定充满希望。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25、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26、也许没有鲜艳的花朵,也许没有迷人的语言,也许没有珍贵的生日礼物,甚至都不能为你捧上生日蛋糕,只能远远地给你一声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27、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28、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生日快乐!

29、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30、愿我心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31、在思念当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贺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静静带给您,生日快乐!

32、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你,你的一切都牵动着我。在这个最浪漫温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挚的问候:生日快乐!

33、这是一个灿烂的日子,这是个属于你的日子,我真心地送上一句发自我肺腑的祝福:生日快乐!

34、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35、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公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