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经典生日祝福语

经典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2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遥远的这边,我一样祝福你生日快乐!

2、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3、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4、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充满温馨,都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

5、醒来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听到你的声音!看着我这个不大的屋子让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们一起打闹开心的情景。

6、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直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7、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8、去年这一天和你在一起很快乐,因为那天是你生日。今天虽没有和你在再一起,仍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9、快点看过来:有一颗心在追随着你,有一双眼在凝望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10、那年今日,你捏着小拳头呱呱坠地,世界因你而添彩;今年今日,你挥着大手掌哈哈大笑,生活因你而快乐。有你这样的朋友让我倍感幸运。生日快乐!

11、我的信息是法宝,收到艳阳高高照,快乐抓紧向你靠,幸福急着来报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财神马上将你抱,齐声向你问声好,祝你生日快乐,乐逍遥!

12、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祝你生日快乐!

13、虽然时光没有停息,虽然季节总在交替,虽然此刻你我远隔千里,虽然祝福只是一个信息,但朋友的心总在惦记,真挚的问候总跟随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14、我亲爱的朋友,你还好吗?虽然现在我们相隔两地,但我对你的思念并没有丝毫减分,祝你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15、满脸皱纹,双手粗茧,岁月记载着您的辛劳,人们想念着您的善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生日快乐!

16、太阳是金色的,月亮是银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愿你被幸福环绕,被好运追逐,被快乐降伏,被笑容粘住。那时别忘了,有人在远方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17、用时间的链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会把幸福抓在手里面。用平安的诗谱写生活的歌,你就会让快乐长在心里头。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18、天涯海角,总有一份思念属于你。四面八方,总有一丝牵挂缠绕你。不管你身在何方,我都送上最美的祝福。任时光流逝,任岁月蹉跎。生日快乐!

19、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生日快乐,愿你常与开心做伴。

20、发一条祝愿,愿你与快乐相拥而舞,与幸福合弦而歌,与好运同床共枕,与美丽形影不离,与健康朝夕相伴。没有特别的礼物,却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21、今天是你生日,虽然没有五星级的酒店给你开餐,却有三星级的祝福给你问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禄星带给你好运,寿星保佑你健康,祝你生日快乐。

22、亲,你的生日又到了,记得想我啊,据可靠消息称:想我可以强身健体,促进睡眠,增强食欲,财源广进!所以,为了你早日发大财,记得常想我哦!

23、留不住的是时间,带不走的是思念。忘不了的是情谊,斩不断的是祝福。每年都有一个特别的日子,每年都有我最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24、路遥千里,难断相思。人虽不至,心向往之。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25、流星划过天空,解开了礼物的银丝带,幸福就在其中,天空深蓝的卡片,写着我的祝愿,快乐正在闪烁,朋友,希望你喜欢我送的晴朗,祝你生日快乐。

26、致亲爱的你:十分热情,九分大气,八分智慧,七分灵气,六分浪漫,五分可爱,四分慵懒,三两个爱你的人和一个你想要的生活!祝完美的你生日快乐!

27、给雨天充上电就有彩虹的美丽,给夜晚充上电就有白天的魅力,给时间充上电就有奋斗的动力,给祝福充上电幸福就更加给力,朋友,生日快乐。

28、我托孔雀给你送去艳丽的衣装,我托白云给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给你送去牵挂的情肠,我托夜晚给你送去美梦连连。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

29、为你点亮生日的烛光,心底清唱生日快乐歌,把最美好的愿望遥寄给你,让幸福和快乐每天萦绕在你的身边,愿你生活如烛光般美丽,如歌声般快乐。

30、喜得贵子精神爽,心花怒放甜似糖,亲朋好友都称赞,可爱好玩又漂亮,宝宝周岁生日到,欢天喜地乐淘淘,诚挚相邀满月会,美酒佳肴齐欢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