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好姐妹生日祝福语

好姐妹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2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把烦恼给我,我把它化做快乐给你!把忧伤给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给你!把挫折给我,我把它化做坚强给你!把孤独给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给你!愿友谊永存!生日快乐!

2、亲爱的妹妹,我有一份极珍贵的礼物,我要把它送给你,那就是我现在发给你的短信,生日快乐啊。

3、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时,哈哈!你已经老了一岁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话,请大声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乐!

4、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头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无尽的问候.愿霏霏的雨丝洗尽你心中的烦愁,愿金灿灿的阳光洒满你脚下路.在这不平常的日子里,我没有千言万语,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挚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5、今天是“既快乐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乐,工作顺利,天天有个好心情!

6、愿我的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7、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8、穿过身旁的是路人,盼过祝福的是眼睛,代过生命的是思想,胜过等待的是期盼,超越这风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9、愿我的心似鲜花一朵盛开在晴朗的天空下,灿烂你的心情;愿我的祝福似一片阳光,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温暖你的心扉;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绚丽的颜色,生日快乐!

10、朵朵鲜花,飘散着芬芳;点点烛火,闪烁着光芒;阵阵音乐,流淌着希望;块块蛋糕,传递着梦想。生日的短信飞扬,生日的祝福悠长。祝:生日快乐!

11、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那片片枫叶,在晨风中送去我纯洁的祝愿,愿你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长越艳丽,幸福在每个春夏秋冬里,生日快乐!

12、用我的祝福为你点亮生日的烛光,用我的问候装点你甜蜜的快乐,愿温馨伴你在每一个幸福的时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声:生日快乐!

13、真诚祝福传递你,愿你开心永如意,生日快乐歌一曲,愿你幸福没问题,每年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丽,幸运永远追随你,生日快乐!

14、猪,你的生日又到了,记得想我啊,据可靠消息称:想我可以强身健体,促进睡眠,增加食欲,财源广进!所以,为了你早日发大财,记得常想我哦!(*^__^*) 嘻嘻……

15、梦境不会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样执着;繁花不会凋零,如同我的牵挂一样多情;愿你的生命抬头是春,俯首是梦,甜蜜伴随你每个春夏秋冬。生日快乐!

16、夜晚的星星闪闪,是你明亮的眼在顾盼流转。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洁的月亮晃晃,是你温柔的目光在秋波频传。看呀看呀,我的爱深了;祝你生日快乐!

17、许一个愿望想要飞,听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乱坠;许一个愿望缘分对,邂逅那个谁,幸福谁是谁非;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18、愿我的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19、把烦恼给我,我把它化做快乐给你!把忧伤给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给你!把挫折给我,我把它化做坚强给你!把孤独给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给你!愿友谊永存!生日快乐!

20、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21、亲爱的妹妹,我有一份极珍贵的礼物,我要把它送给你,那就是我现在发给你的短信,生日快乐啊。

22、穿过身旁的是路人,盼过祝福的是眼睛,代过生命的是思想,胜过等待的是期盼,超越这风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23、又逢生日,寄上我一份诚挚的祝福,愿你拥有更健康、快乐、幸福的未来,祝你生日快乐、兔年行大运!

24、“好心肠”、“亲爱的”、和“棒极了”是我很少用的词。 想到你我倒是常常用自己偏爱的字。 因此请记住我爱你,也高兴祝贺你: 愿我特别可爱的妹妹生日特别快乐。

25、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