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经典生日祝福语(2)

经典生日祝福语(2)

时间:2014-11-12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31、您的节日,和春天一起来临;您的心血,为企业的明天书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的祝福和季节一样温馨:生日快乐!

32、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33、此时此刻,我和你在一起,和你美丽的诞辰在一起,愿我的心是一朵鲜花开在你的天空下,无数的关怀都包含在我对你深深的祝福中,祝您“生日快乐”

34、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35、对你的思念汹涌成灾,情到浓处依然深似海,不去说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烂,用白发携手一生,即使容颜已改,唯有一颗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乐!

36、一个小小的问候,是我对朋友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我对朋友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对朋友生日的期盼;祝愿朋友生日乐欢天!

37、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你,像花儿一样绽开在你生日聚会里,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你拥有最美好友谊,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乐哟!

38、送你一份超级爱心蛋糕,装满你整个的房间,找来爱心大使为你做生日专题报道,争取为你创一个无敌生日的世界记录,愿你今天拥有最大的快乐和骄傲。

39、我的祝福最霸道,收到你就没烦恼,白天黑夜乐淘淘;我的短信最美好,看后愁闷都得跑,轻松愉快才逍遥;我的信息最牢靠,幸福吉祥来笼罩,美梦成真在今朝;我的祝愿最着调,生日当天有爆料,欢歌笑语总围绕!

40、一捧香土藏奇葩,孕育种子发新芽,寄托情思千万里,一年四季绘新画;一滴细雨催鲜花,雨过天晴景色佳,朵朵相思满枝桠,千丝万缕放光华;一条短信给你发,祝你开心美潇洒,生日快乐伴随你,高枕无忧爱融洽!

41、风霜雪雨走一路,日夜兼程不停步,笑泪各半掩双目,前途坎坷当散步,一程山水艰难赴,山穷水尽看萍浮,晨有朝霞夕落幕,潇洒走过就是福,仕途高低别在乎,工作舒心赚财富,我的短信似火炉,生日快乐常守护!

42、意外的温暖,意外的感动,意外的关怀,意外的欣赏,意外的珍视,意外的美好。意外,其实不是意外;意外,其实是一种必然。我用温暖的微笑问候你,用如水的柔情拥抱你,用纯朴的真心陪伴你,用无瑕的美丽祝福你:亲,生日快乐,一生幸福!

43、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让你拥有我的爱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乐!

44、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显得更加美丽,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45、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