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异性朋友过生日祝福语

异性朋友过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3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我的宝贝,生日快乐!托白云送去我绵绵不尽的思念,托清风送去我轻轻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

2、只有爱花之人才会懂得花之娇媚,只有品茶之人才会知道茶之最纯,只有有爱之人才会得到我们的祝福,在这里我祝福你生日快乐。

3、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不变的真情,很高兴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水晶,祝你生日快乐!

4、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5、搅拌生活的纷纷扰扰,装点生活的磕磕绊绊,把幸福涂上温暖的颜色,给快乐一个充分的理由,送上我亲手制作的爱心蛋糕,祝你生日快乐。

6、你高贵的气质宛如香槟玫瑰,让人敬仰。你优雅的体态宛如怒放的荷花,让人膜拜。天地的精华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际,祝生日快乐!

7、花儿为你绽放,鸟儿为你歌唱,风儿为你祈祥,雨儿润你心房,阳光照你脸庞,祝福送你心上,生日为你开场,快乐随你心想,愿你福寿无疆。

8、风吹的是温柔,花开的是幸福,雪飘的是甜蜜,月照亮的是你的心,风花雪月为你祝福,真心真意为你送上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9、皇帝诏曰:正值爱卿生日之际,望抛却繁杂之事,快乐度过今日。切不可马虎对待,常与平日。祝爱卿天天快乐,改时将送薄礼。钦此!

10、奶油的香味,时间的调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营养,阳光的灿烂,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这美丽的生日蛋糕给你最开心的生日祝福。

11、欢天喜地娶新娘,庆典仪式万人忙;生龙活虎幸福长,日新月异身体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乐围绕在身旁,乐不思蜀财运长。读每句第一个字有惊喜。

12、在这一年中特别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过,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愿你所有的梦想成真。生日快乐!

13、早晨醒来,便让白鸽捎去我对你的祝福,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我们的情谊便是白鸽飞翔的动力,当你看见它时,请将它放在耳边,听它说:生日快乐!

14、早上一睁眼,喜鹊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边,短信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乐时时随,夜夜睡的香,生活烦恼消。生日快乐噢。

15、这个日子特殊又温暖,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愿。你天天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16、真诚祝福传递你,愿你开心永如意,生日快乐歌一曲,愿你幸福没问题,每年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丽,幸运永远追随你,生日快乐!

17、中文很经典,因为可以把你的微笑装裱,英文很浪漫,因为可以把你的快乐朗诵,阿拉伯文很精准,可以把你的生日计算进我的记忆,祝你生日快乐。

18、无论时间如何行走,真情总在身边;无论咫尺还是天边,祝福永远不变;无论世事如何变迁,理解常驻心间!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19、热腾腾的茶水可以让身体温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让心灵感动,一声声的祝福可以传送我的情怀。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相伴!

20、愿你一直身材苗条线条好,永远青春美丽不变老,四十岁的年龄,三十岁的心脏,二十岁的形象,十八的心态,永葆青春花期长。祝你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