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个性生日祝福语

个性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1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尊敬的中国移动客户,您好!您现在已被禁止拨电话,发短信,并且余额已被扣尽!要想恢复正常服务,请请身边的朋友吃顿饭吧!小子,今天你生日怎么都不告诉我啊?

2、最好喝的酒也许不是最贵的那瓶因为虽然可以买到酒,但买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许不是联络最多的那个而是在平凡的日子里一直惦记着你的人!祝生日快乐!

3、我会亲自为你弹一曲《生日快乐》,我会亲自为你点蜡烛,我会亲自为你切蛋糕,我会亲自为你做一桌好菜,我会亲口告诉你: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满怀。

4、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5、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6、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7、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8、友谊放心头,信息送问候,散步踏清风,薄雾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浓,白云柔情送,神清气爽收,祝你多如意,快乐生日中!祝生日快乐!

9、友情,不是茶,愈冲,愈淡;友情,应是酒,愈陈,愈香!祝你在生日后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乐!

10、阳春三月,又到了让人看到希望的季节,收起刚过去的寒冷,让春天给你一份惊喜,让年青漂亮的你更加光彩迷人,生日快乐!

11、向鸟儿借一份快乐,送你;向风儿借一点自由,送你;向云儿借一丝浪漫,送你;向雨儿借一阵凉意,送你;在生日来临之际,愿你快乐歌唱,自由呼吸。

12、五洲大道通天衢,条条短信祝福你。电波传讯秒万里,不知不觉到手里。又是一年生日时,绝胜别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乐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13、我手拿一块祝福的半头砖,拍向你幸福的大脑门,让你转出满目的发财星,晕倒在快乐的蛋糕里。祝你生日快乐。

14、我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愿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迎接我的到来!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15、天气很晴很晴很晴,你忘了今天不下雨,脚步很轻很轻很轻,你忘了要发出声音,睡得很静很静很静,你忘了说过要幸福,甜甜的只想和你在一起!生日快乐!

16、送你一个神奇遥控器*快乐时按播放*浪漫时按重播,悲伤时按快进,后悔时按倒退,失意时按跳过,不堪回首时换碟,让你天天快乐!

17、水果的维生素是活力的保证,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证,生日的烛光是快乐的保证,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证,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好运常伴。

18、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19、时间如水,岁月如河,把每天的快乐装订成册,归于历史的夕烟暮雨,走进回忆和遥想。在封底日子的空白处写下我的祝福:幸福,顺意,万事好!生日快乐!

20、生日祝福语短信23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21、生日在今朝,快乐随心要。好运也来到,福气加鞭到。礼物满怀抱,欢歌来陪笑。生日快乐歌,萦萦耳边绕。祝福也驾到,生日快乐报。祝你生日快乐。

22、生逢盛世添福音,日洒倩影香满庭。快活光阴如仙境,乐无忧虑永开心。横批:生日快乐!

23、让我做你的洗衣机——省电;让我做你的银行卡——省钱;让我做你的厨师——省劲;让我做你的爱人——省心。祝你生日快乐!好好考虑我的优势啊!

24、丘比特说:一箭代表一见钟情,两箭代表两厢情愿,三箭代表三生有幸。小样,我对你万箭齐发,就不信你变不成刺猬!哈哈,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25、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26、你的生日即将揭幕,发条短信送来祝福:开心快乐一锅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顺利一起上路,幸福好运一同奔赴。祝:生日快乐!

27、你的生日到来了?天呐,我差点忘记!因为岁月没有在你脸上留下任何痕迹,沧桑没有在你的气质上打下丝毫折扣。尽管,日历告诉我:你又成熟了一年。

28、沉默是金,固然不错;会哭的孩多吃糖,也是事实。所谓成熟是从蝌蚪变成青蛙,而不是从小蝌蚪变成大蝌蚪。今天是你的成熟日,祝福你青蛙,生日快乐!

29、明镜台生菩提树,菩提树上结金果,金果里藏舍利子、舍利子吟金刚经,金刚经里神仙多。8848路神仙,聚农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生日,为你祈福。

30、梦境不会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样执着;繁花不会凋零,如同我的牵挂一样多情;愿你的生命抬头是春,俯首是梦,甜蜜伴随你每个春夏秋冬。生日快乐!

31、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32、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点的是烟,抽的却是寂寞发的是信息,传递的却是真诚!生日快乐!

33、或许没有灯红洒绿的喧哗,或许没有轻歌曼舞的浪漫,但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我都要轻声祝你生日快乐!

34、黄金白银,每一两都坚强无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无瑕,钻石流星,每一颗都永恒流传,可是这些都比不过今天你的心,因为寿星老最高贵,生日快乐。

35、花儿为你绽放,鸟儿为你歌唱,风儿为你祈祥,雨儿润你心房,阳光照你脸庞,祝福送你心上,生日为你开场,快乐随你心想,愿你福寿无疆。

36、花儿会记得雨露的润调,大地会念得阳光的普照,天空会想起星星的缀陶,树丛会惦念鸟儿的喧闹。而我不会忘记你生日的来到:祝生日快乐!

37、各国领导人昨日发来贺电,基地组织,索马里海盗,今日发来贺电,联合国秘书长刚刚发来贺电!近日共收到各方贺电100000条主题思想是祝你生日快乐

38、隔着不远不近的时空,我常会在不经意之间想起你,就像今天的微风,偶尔带来的清爽,那样随心和自然,有风吹到你时,记住那就是我托风给你的问候!生日快乐!

39、沉默是金,固然不错;会哭的孩多吃糖,也是事实。所谓成熟是从蝌蚪变成青蛙,而不是从小蝌蚪变成大蝌蚪。今天是你的成熟日,祝福你青蛙,生日快乐!

40、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弯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亲爱的朋友天天快乐,日日顺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