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简洁情人生日祝福语

简洁情人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2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2、宝贝,生日快乐!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

3、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4、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5、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6、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7、短信是我跳动的心,跳跃的字符是我热情的爱!欢快的消息音?当然就是我对你的赞美了!我的宝贝,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8、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9、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10、关上心门,浮现你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亲爱的生日快乐!

11、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

12、花朝月夕,如诗如画。祝你生日快乐、温馨、幸福!

13、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乐!

14、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15、轻轻捎给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语,浓浓情谊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永远伴随着你我,祝你生日快乐

16、轻轻一声祝愿,胜过千言万语,当敲响你生日的钟声,别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7、请把手机交给你爱的人来看:愿太阳与月亮增添你的成熟与妩媚,愿我们的祝福是你快乐的源泉...

18、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19、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20、让我和你分享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生辰快乐!

21、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22、在你吹蜡烛前,请心中默念:帕布,清伊儿初卡哈你答!愿望就能马上实现,因为这句话在韩国的意思是:傻瓜,生日快乐!

23、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宝贝!生日快乐!

24、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25、柔柔的微风,悄悄地传送,我对你时时的关怀,宝贝,生日快乐!

26、山长水远,挡不住祝福的短信,几句话语,难抒我心中思念。让思念的快乐,永远紧抱着我们吧!

27、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津津,快快活活乐乐乐,乐乐惠惠喜喜喜。(读每句第一字)

28、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故乡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

29、我承认、我害怕孤独、害怕一个人的寂寞。更害怕没有人爱我的那种幸福亲爱的,生日快乐!

30、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