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夏天生日祝福语

夏天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25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2、微风吹啊吹,祝这轻柔的风吹走你所有的烦恼,留下的是开心与欢笑;细雨浇啊浇,祝这缠绵的雨浇跑你所有的悲伤,留下的是幸福与逍遥。生日快乐!

3、我点击夏天,播放友谊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采集晨露,汇成心的祝愿;我编辑短信,送你最美的祝福,发到你的身边,愿你生日快乐无限。

4、你是夏天的天使,灿烂是你的羽翼,你是夏天的精灵,微笑是你的魔法,你是夏天的公主,美丽是你的侍卫军,你是今天的寿星老,夏天是你的守护神,生日快乐。

5、我像佛祖祈求祝你永远健康幸福。佛说永远不行,只能4天。我说,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佛不悦:2天。我说白天,黑天,佛怒:一天,我说生命中的每一天。生日快乐!

6、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7、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愿这切切祈盼,带给你新的幸福。

8、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每一种闪烁,都是爱的组合,每一种闪烁,都是心的真诚,我祝你生活灿烂无比,我祝你前程似锦如意,生日快乐。

9、生日宴席,我给你点几道菜,水煮鱼,祝你年年有余,红烧肉,祝你红红火火,番茄虾,祝你有个温馨家,拌青菜,祝你健康愉快,祝你生日梦想成真。

10、用我生命的力气,给你吹色彩斑斓的气球,送你环游世界的梦想,用我心跳的动力,给你做酷炫无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驻的容颜,生日快乐。

11、给您送上我最新鲜的生日祝福,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轻轻松松,幸福地享受一下,弥补您一年的辛劳。祝您生日快乐,心愿达成!

12、水果的维生素是活力的保证,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证,生日的烛光是快乐的保证,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证,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好运常伴。

13、安静的是一首歌,生命是旋律,生活是灵感,安静的是一首诗,快乐是美丽,健康是感动,安静的是一句祝福,生日是快乐,幸福是永远。

14、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的色彩,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温度,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新的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乐,万事顺意。

15、时间像是一砖一瓦,建造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快乐像是绚丽多彩,装潢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坚固无比,祝你的生命温馨甜蜜,生日快乐。

16、亲吻你时间的珍藏,有一个微笑感动,亲吻你时间的策划,有一个目标努力,亲吻你时间的瞬间,有一句问候送出,亲爱的,生日快乐。

17、时间是条河,洗刷苍白了你的黑发,时间是座山,压弯笔直的你的脊梁,时间是处风景,充实了我的世界,疲惫了你的身躯,老妈,谢谢你,生日快乐。

18、用彩虹编织你的梦,用甜蜜围绕你的笑,用舒坦揭开你的心,用顺利装修你的路,用快乐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远平安如意,美丽无比。

19、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畅想,把每一种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时间,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20、你的快乐,我独家赞助:你的痛苦,我独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独家拥有;你的思念,我独家接受:你的脾气,我独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独家陪伴。祝你生日快乐!

21、我是你天冷的外套,感冒时的药,从来不说不好,只要你需要,我是你伤心时的依靠,短信里的微笑,快乐时的拥抱,我要你知道,童话也为我们骄傲!生日快乐!

22、我爱的人适逢你生日,想跟你说:我喜欢你,但却从没有说过,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自卑使我不敢开口,情愿等待,这等待是煎熬,是折磨,但因为喜欢你,我觉得这也是幸福。

23、你,长的一副乖巧、美丽的脸庞。总是给人以温馨的感觉,你做事真好,总把别人当工具,好玩吗?好朋友唉!祝你活不过下世纪的太阳,谁让我爱上了你。生日快乐!

24、在这热情四射的夏天,也是我最爱的人生日,有些话想跟你说,窗外的微风轻轻飘过,内心的思念深情诉说,有你的人生芬芳花朵,爱情的道路自己把握,今生与你心心相锁,永世把你深深印烙!

25、不同的时光,不同的地点,语言都浅浅的写着和你有关的画面,相同的感觉,相同的笑脸,心情都影印着对你不变的爱恋,一句话,我爱你,两个字,永远。生日愉快!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