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基友生日祝福语

基友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365天转不停,今天没你就不行,我捧着山谷的百合,背着一袋的祝福,深情为你演唱,祝你生日快乐.

2、豆蔻年华的悸动,散发着春的意韵;朝气蓬勃的生命,绽放出清纯而绚烂的鲜花;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了春意盎然的年华。祝你生日快乐!

3、化我的祝福,为繁星点点,闪在漆黑的夜空、闪在朦胧的凌晨、闪在你的眉睫梦境,增加你的快乐、 无忧,净化你的烦恼、无愁。祝你生日快乐!

4、今天,霓虹因你而失神,月光只为你而明亮,让星光为你点上蜡烛,流星替我捎上问候:祝生日快乐!

5、今天是你的生日,轻松一下,留一个笑脸给自己;放纵一下,留一份快乐给自己。别让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别让平淡的生活磨蚀了你的快乐,别让成长的烦恼偷走了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6、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青春驻,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轮转,真挚友情长相伴;笑容灿烂在笑脸,要论快乐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尝遍,幸福一年胜一年!

7、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的色彩,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温度,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新的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乐,万事顺意。

8、你的生日降临了,我的礼物空降了。短信飞去飞去,祝福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乐!

9、你的一笑,花儿开了,你的一闹,世界呆了,你走一步,天摇地动,你挥挥手,烦恼溜走,你是开心大魔头,生日快乐。

10、你我的友情,也许不能浓烈如酒,却可清香似茶;也许不能芳艳如花,却可多彩似画;也许不能传颂千年,却可绵延一生。祝生日快乐!

11、青春和天才携手同行,无疑是世间最美好的景象。而这两者你都具备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为你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乐!

12、让我保留这段芳香的记忆,珍藏这页美丽的友谊,在你生日的今天,请接受我深深的祝福 ——愿未来的生命成为一首五光十色的诗。

13、人生多歧路,不管怎么走,每年的今天,都该为自己做一个选择。无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这一次又一次的试探。

14、生日快乐!早点找个好女人就娶了吧!也算帮忙了却兄弟俺心中的一桩心事。

15、声声的祝福,深深的情谊,请这条小溪捎带着这一切,路过你的家门时送给你。祝福你的生日。

16、想欣赏天空的美,看朝霞就知道;想欣赏鲜花的美,看玫瑰就知道;想欣赏人的美,看看你就知道!生日到了,在这最美的一天向美丽的你献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快乐岁岁年年,美丽直到永远!

17、小小的礼物,珍贵的情谊,愿你喜欢。这表达了我对你的浓浓祝福,愿甜甜蜜蜜属于你的生日,属于你所有的日子。

18、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在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19、愿:健康是你一生的朋友,快乐是你永远的表情,幸福是你不变的守候,祝生日快乐!

20、愿我的心灵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道美丽的色彩。

21、愿友谊之手愈握愈紧,让相连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22、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23、每年的今天,我将祝福送去,祝你快乐长久;每年的今天,你将快乐无限,愿你延续到明天。一个心愿,愿你青春永驻,生日快乐!

24、在这特别的日子,请你戴上幸福的花环,穿上幸运的夹克,脚踩快乐的时光,接受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25、祝我快乐的、漂亮的、热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朋友,生日快乐!愿你用你的欢声笑语,热诚地感染你的伙伴们! 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个起点,愿你能够坚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将是那美好的充满无穷魅力的未来!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