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19岁生日祝福语

19岁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19岁花样的年纪,一生唯一一次的19生日,不要忘记微笑哟!!人生的成长过程犹如一大堆蜡烛,你第18根蜡烛续传至第19根蜡烛上面。愿新的一岁、新的一年,有新的作为!

2、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们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19岁生辰!!

3、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十九岁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4、我谨代表国务院、党和国家领导人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7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5、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6、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7、衷心地祝愿--在你的生日和未来的每一天,你都永远充满着欢乐

8、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9、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10、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11、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生日快乐,宝贝!

12、我亲爱的女儿:你是妈妈最亲的人,妈妈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13、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默默地祝福和支持你。祝我最亲爱的闺女生日快乐。

14、宝贝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

15、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我亲爱的女儿生日快乐!

16、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祝我亲爱的宝贝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17、从你呱呱坠地时,你就为我们这个家庭带来了永远的欢乐,希望在你生日的这天过一个幸福的一天。

18、每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喜欢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19、让我的祝福像那悦耳的铃声飘进你的耳畔,留驻您的心间,宝贝生日快乐,希望你身体强壮,快快长大。

20、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21、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祝女儿生日快乐!

22、十九年前的这个时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时分,送来一声嘹亮的啼哭,向这个世界报到;十九年后的这个时刻,我在凉爽的微风中为你写下生日寄语,送去我心语一片,心香一瓣。 希望女儿健康快乐的成长,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

23、没有什么祝愿比我们的更温馨,没有谁家的女儿比你更亲。生日快乐!爱你无比!

24、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

25、今天,是女儿十九岁的生日。祝福女儿:生日快乐!俗语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妈妈爱你!

26、女儿,今天是你十九岁的生日,爸爸没有什么珍贵的礼物送给你,只有通过网络为你庆祝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27、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28、谢谢你,女儿!谢谢你十八年来伴我们走过的每一天。是你的降临,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义务;什么叫父爱如山,什么叫母爱如歌……

29、你站在十八岁的尽头,看远方十九岁的轮船鸣响汽笛缓缓而来。说不清心里是惊喜激动,还是焦灼不安,只觉得再难平静,感慨万千。脚下是十八岁的沙滩,十八岁的沙滩曾留下了你多少足迹多少梦幻,十八岁的天空是那样碧蓝,十八岁的红帆是那般鲜艳,十八岁的歌声是那样纯真无暇,十八岁的一切都那样浪漫。多少次,十八岁的阳光伴你一起度过许多活泼明丽的日子,多少个不眠之夜,十八岁的星星陪着你为你眨巴着美丽的亮眼……

30、甜蜜的19年过去了,未来的第二个19年到第n个19年的甜蜜需要你的努力,但你一定要忘得,哥哥永远在你身后支持你。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