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朋友生日祝福语

朋友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21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 幸福, 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 天天愉快!

2、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3、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4、我相识许久!难忘是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福的生日。

5、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6、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地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7、愿我的心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8、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9、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10、在这外特别的日子里,一张小小的贺卡带给你的,是一份难以抹去的回忆,一种永骓忘怀的友情:让欢乐充满时空,让时空充满欢乐。祝生日快乐!

11、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12、头版头条头一句,生日快乐,绝版绝句绝对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阅读一下我清晨为你送来的生日礼报吧。

13、亲,你的生日又到了,记得想我啊,据可靠消息称:想我可以强身健体,促进睡眠,增强食欲,财源广进!所以,为了你早日发大财,记得常想我哦!

14、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得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15、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显得更加美丽,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生日快乐!

16、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17、送你一块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

18、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得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19、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20、为你开心,为你祝福!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因为你的降临,这世界多了一片缤纷的美丽,我也拥有了一个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21、太阳初生的时候,千万道光芒就是我心底丝丝缕缕的挂念;夕阳西下的时候,落日的余晖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挂牵;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亲生日之际,送去我不变的祝福,愿快乐与您常相伴!

22、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个日子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梦!你就是我一生的牵挂,祝福你!

23、春天的鲜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华,冬天的雪花,不论何时何地都希望你乐开花,朋友,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我祝你生日快乐。

24、温馨的蜡烛闪烁光芒,绚丽的鲜花飘散芬芳,欢快的话语笑声爽朗,浪漫的礼物情谊悠长,生日的祝福满含吉祥。祝:生日快乐,幸福飞扬!

25、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26、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27、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28、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29、过去是路留下蹒跚的脚步无数,未来是梦载着我们飞向遥远的天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从这里起步你会做得更好。

30、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31、早上醒来,窗外有喜鹊在叫,仔细一想,你的生日已到!不在身边,发条短信表祝福:身体要健康,天天要快乐!夜夜睡的香,生活没烦恼!

32、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33、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3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35、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推荐阅读